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天ㄚ~放暑假了~我好無聊喔 朋友回高雄了~ 沒有人陪我去釣魚 有沒有人要一起衝團阿? 要玩路亞或是當生餌客都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7.189
emaico:XD 06/25 16:48
smalltrai:洨馬快回來陪我= = 06/25 18:06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1:01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