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d1438a (泡大俠) 看板: FishShrimp 標題: [閒聊] 超囧 久久才釣一次卷 時間: Sun Jun 29 11:12:55 2008 話說好久沒釣卷了, 早上跟我哥一起去釣. 現場.恩~水色很清,今天沒殺咬也大咬了... 果然我猜的沒錯,真的大咬,瘋狂殺咬,咬到無法自拔,心中有咬咬,咬到最高點...... ........ ....... ..... ... .. . 水草大咬.............囧 今天只中一P,還滿肥大約44CM..............顆顆 我哥運氣比較好,釣2P 約30多CM良型卷 有用呎量喔,可是捲尺反彈了不能合照XD 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5/d1438a/fish/DSC_9005.jpg
顆顆 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5/d1438a/fish/DSC_9007.jpg
-- 五樓真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9.176 ※ 編輯: d1438a 來自: 59.104.139.176 (06/29 11:13) ※ 編輯: d1438a 來自: 59.104.139.176 (06/29 14:57)
AmekawaKou:體型不錯的卷仔 恭喜........ 06/29 14:58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53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