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繼前天早上5點前往微風運河作釣 到了現場才發現忘記帶捲線器的倒楣事件 昨天凌晨1點跟朋友兩個人再次前往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會操竿 魚訊只有兩三次 釣到早上五點 突然竿頭突然抖了兩下 應該是中魚 不知道該怎麼操竿就狂捲線 但還是放槍了 正為天亮時開始有魚訊而興奮 再次拋竿... 我的小紅竿前截飛出去插在水裡 線也斷了 囧 如果各位在微風運河看到一截約5公分的竿子露在水面 那是我遺留的... 補上照片 http://0rz.tw/d04kS 斷在前節的第二個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3.79
AmekawaKou:這連我都看不下了... 06/29 13:05
londer:呃 這是把竿子操斷然後再甩出嗎= = 06/29 13:08
AmekawaKou:已有內部傷 原po不知 甩竿時 剛好斷+飛出 06/29 13:11
ntouhr:可以跟QQ拜把了 06/29 13:13
kiwiforgirl:蛤 內傷? 其實竿子沒斷 是前截整個飛出去 然後線也斷 06/29 13:15
AmekawaKou:........並繼竿耶... 06/29 13:16
kiwiforgirl:了... 我才一次 怎麼跟QQ比~'~ 06/29 13:16
kiwiforgirl:它是2P的 可能是我前截沒卡緊...納悶的是線怎麼莫名斷 06/29 13:18
kiwiforgirl:了 = = 06/29 13:18
chichi2000:下次請找我去看 06/29 13:21
AmekawaKou:有很多可能原因...沒看斷痕不確定... 06/29 13:22
a959254:小弟你前節也飛出去太多次了吧 囧~~~~ 06/29 13:35
AmekawaKou:不是那把竿子有什麼問題 就是他的裝法及前節磨合面 06/29 13:43
AmekawaKou:有被他亂加什麼東西 或 磨過... 06/29 13:44
kiwiforgirl:金大~~~有空組團一起去觀光...斷痕等我拿到傳輸線時再 06/29 13:44
shewhey:有可能事都太用力拋投,又剛好沒卡緊,我兩把並繼竿飛了好 06/29 13:45
MrQQ:好兄弟,你好^^...我不會笑你的~~ 06/29 13:45
kiwiforgirl:傳上來 恰吉大...改天...再一起去玩 我表演給你看... 06/29 13:45
shewhey:幾次,不過印籠繼倒是沒發生過這問題 ><" 06/29 13:45
AmekawaKou:我從以前用過的並繼竿(筏.投.船.路亞) 不管怎拋 都沒 06/29 13:46
AmekawaKou:發生過前節飛出的特別情況... 06/29 13:46
kiwiforgirl:有有有 我收線的時候都有磨的聲音 後來有一陣子拋投 06/29 13:46
AmekawaKou:包括拿筏竿掛2兩鉛大力拋投..... 06/29 13:46
kiwiforgirl:線會卡在某個環節.... 後來改成正上方就比較正常一點 06/29 13:46
kiwiforgirl:qq大 再找一個 我們來納投名狀 你是大哥!! 06/29 13:47
AmekawaKou:有股蛋蛋的憂傷... 06/29 13:48
shewhey:那很有可能是沒插好 XD 06/29 13:52
leo727:新的暗器嗎XD 06/29 15:29
simontpp:............ 06/29 16:18
MrQQ:那k你前面要先站人...那個人一定不是我!站qoo好了!! 06/29 18:34
Uliclo:如果捲時有點卡卡的可能線已經纏在導環,尤其是第一導環最易 06/29 19:41
Uliclo:發生,我也差點貢獻一節到基隆河去,不過有救回來.... 06/29 19:43
kiwiforgirl:傳說中的Qoo 只聞其名 不見齊人 好像很少看他推發文 06/29 21:14
kiwiforgirl:有機會的話 跟他博感情一下 以後亂我大哥者...必殺之 06/29 21:15
kiwiforgirl:捲線卡卡的時候 我有檢查導環 很正常 所以我就不太清 06/29 21:15
kiwiforgirl:楚為什麼會這樣 剛有去阿源那邊一趟 現在有一批小紅竿 06/29 21:16
kiwiforgirl:礦石版前節好便宜... 06/29 21:16
※ 編輯: kiwiforgirl 來自: 122.126.48.5 (06/29 22:16)
qoo3535:我明明才剛發過分享~都沒關心我ˊˋ 06/29 22:48
qoo3535:今天有去拋路亞啦,不過朋友起一隻,我打龜= = 06/29 22:49
qoo3535:明天早上還會去,一起來吧,原PO 06/29 22:51
kiwiforgirl:原來您就是Qoo 星期一到五 固定補習日 很想跟阿.... 06/29 22:52
kiwiforgirl:不過真的沒辦法 等假日有機會我再跟您一起去吧 06/29 22:53
qoo3535:可以阿,反正我現在都很閒=ˇ=有空一起切磋吧。 06/29 22:57
cooltacorz:我猜是線纏住第一個導環才會卡卡的.... 06/30 14:37
cooltacorz:搞到最後順勢帶出去~"~??? 好像不太可能....... 06/30 14:38
cooltacorz:不過你們兩個快拜把吧~哈!!! 06/30 14:38
kiwiforgirl:我也覺得是第一節有問題 今天換新的前截就拋得很順 06/30 21:37
kiwiforgirl:也沒有摩擦聲了...但是無論新舊前截....還是打龜 06/30 21:38
majohn:好慘... 07/01 01:54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53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