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ekawaKou:這連我都看不下了... 06/29 13:05
推 londer:呃 這是把竿子操斷然後再甩出嗎= = 06/29 13:08
推 AmekawaKou:已有內部傷 原po不知 甩竿時 剛好斷+飛出 06/29 13:11
→ ntouhr:可以跟QQ拜把了 06/29 13:13
→ kiwiforgirl:蛤 內傷? 其實竿子沒斷 是前截整個飛出去 然後線也斷 06/29 13:15
推 AmekawaKou:........並繼竿耶... 06/29 13:16
→ kiwiforgirl:了... 我才一次 怎麼跟QQ比~'~ 06/29 13:16
→ kiwiforgirl:它是2P的 可能是我前截沒卡緊...納悶的是線怎麼莫名斷 06/29 13:18
→ kiwiforgirl:了 = = 06/29 13:18
推 chichi2000:下次請找我去看 06/29 13:21
推 AmekawaKou:有很多可能原因...沒看斷痕不確定... 06/29 13:22
→ a959254:小弟你前節也飛出去太多次了吧 囧~~~~ 06/29 13:35
推 AmekawaKou:不是那把竿子有什麼問題 就是他的裝法及前節磨合面 06/29 13:43
→ AmekawaKou:有被他亂加什麼東西 或 磨過... 06/29 13:44
→ kiwiforgirl:金大~~~有空組團一起去觀光...斷痕等我拿到傳輸線時再 06/29 13:44
推 shewhey:有可能事都太用力拋投,又剛好沒卡緊,我兩把並繼竿飛了好 06/29 13:45
推 MrQQ:好兄弟,你好^^...我不會笑你的~~ 06/29 13:45
→ kiwiforgirl:傳上來 恰吉大...改天...再一起去玩 我表演給你看... 06/29 13:45
→ shewhey:幾次,不過印籠繼倒是沒發生過這問題 ><" 06/29 13:45
→ AmekawaKou:我從以前用過的並繼竿(筏.投.船.路亞) 不管怎拋 都沒 06/29 13:46
→ AmekawaKou:發生過前節飛出的特別情況... 06/29 13:46
→ kiwiforgirl:有有有 我收線的時候都有磨的聲音 後來有一陣子拋投 06/29 13:46
→ AmekawaKou:包括拿筏竿掛2兩鉛大力拋投..... 06/29 13:46
→ kiwiforgirl:線會卡在某個環節.... 後來改成正上方就比較正常一點 06/29 13:46
→ kiwiforgirl:qq大 再找一個 我們來納投名狀 你是大哥!! 06/29 13:47
推 AmekawaKou:有股蛋蛋的憂傷... 06/29 13:48
→ shewhey:那很有可能是沒插好 XD 06/29 13:52
推 leo727:新的暗器嗎XD 06/29 15:29
推 simontpp:............ 06/29 16:18
→ MrQQ:那k你前面要先站人...那個人一定不是我!站qoo好了!! 06/29 18:34
→ Uliclo:如果捲時有點卡卡的可能線已經纏在導環,尤其是第一導環最易 06/29 19:41
→ Uliclo:發生,我也差點貢獻一節到基隆河去,不過有救回來.... 06/29 19:43
→ kiwiforgirl:傳說中的Qoo 只聞其名 不見齊人 好像很少看他推發文 06/29 21:14
→ kiwiforgirl:有機會的話 跟他博感情一下 以後亂我大哥者...必殺之 06/29 21:15
→ kiwiforgirl:捲線卡卡的時候 我有檢查導環 很正常 所以我就不太清 06/29 21:15
→ kiwiforgirl:楚為什麼會這樣 剛有去阿源那邊一趟 現在有一批小紅竿 06/29 21:16
→ kiwiforgirl:礦石版前節好便宜... 06/29 21:16
※ 編輯: kiwiforgirl 來自: 122.126.48.5 (06/29 22:16)
推 qoo3535:我明明才剛發過分享~都沒關心我ˊˋ 06/29 22:48
→ qoo3535:今天有去拋路亞啦,不過朋友起一隻,我打龜= = 06/29 22:49
→ qoo3535:明天早上還會去,一起來吧,原PO 06/29 22:51
→ kiwiforgirl:原來您就是Qoo 星期一到五 固定補習日 很想跟阿.... 06/29 22:52
→ kiwiforgirl:不過真的沒辦法 等假日有機會我再跟您一起去吧 06/29 22:53
推 qoo3535:可以阿,反正我現在都很閒=ˇ=有空一起切磋吧。 06/29 22:57
推 cooltacorz:我猜是線纏住第一個導環才會卡卡的.... 06/30 14:37
→ cooltacorz:搞到最後順勢帶出去~"~??? 好像不太可能....... 06/30 14:38
→ cooltacorz:不過你們兩個快拜把吧~哈!!! 06/30 14:38
→ kiwiforgirl:我也覺得是第一節有問題 今天換新的前截就拋得很順 06/30 21:37
→ kiwiforgirl:也沒有摩擦聲了...但是無論新舊前截....還是打龜 06/30 21:38
→ majohn:好慘... 07/01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