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天小偉很想釣蝦 所以帶著我去了排骨 因為我跟他說 那裡有電視 你釣蝦 我看電試~ 這樣誰也不會搶一隻竿然後搶不到的人放空發呆了 (因為我非常不會解蝦 所以不想再開一竿) 然後我們就開始開心的釣 第一個小時 累計 2 P ... 放槍X次 小偉已經快哭了 剛好老闆走過來關心說 [釣幾隻啦?] 他像找到救星一樣馬上說 [兩隻 :< 老闆教我~~~] 果然老闆就像其他板友說的 超好 一晚就在教他 測水深 拉線 看浮標 技巧等 外加後來的兩個神人送我們大概五六隻蝦 那天釣了三個多小時 總計 28P ...^+++++++^ 我一個人吃的好開心啊 XD 有圖有真相~ 送上第一次雙P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om0525&b=19&f=1151155870&p=0 以及老闆養的兔兒為大家表演睡覺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om0525&b=19&f=1151155871&p=1 下次有去再發心得文 順便推一下排骨林~ 雖然老闆一直說不用啦 可是他真的人很不錯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3.15
AmekawaKou:因為老闆就在這個版混。 06/29 16:46
imay2008:上次雙p 顧著釣 沒有照下來 (大哭) 06/29 22:59
sheep125:老闆都掛著不發文的= =+ 06/30 02:25
sheep125:20 p999900 排骨林 HiNet 閱讀文章 3h50 06/30 02:26
Eternitywind:那兔兒這麼可愛,不推對不起兔兒啊! 06/30 16:59
andu:真的 兔超可愛的 很美 :P 重點是會裝睡真的超妙的~~ 06/30 19:29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53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27
terry0952:排骨老板人很熱心喜歡跟客人博感情 真的不錯 還很帥捏! 04/14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