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三重蘆洲地區還有沒有比較便宜的釣蝦場啊 之前我都去尼加拉瓜公園旁邊那家釣蝦場 但現在變成蓋大樓了啦 呼~~~這幾天午後雷雨 還真想去釣蝦場蹲一下耶 請推薦一下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45.80
f8943012:多了.紅蟳王.翔順.夜上海..天天來.長榮.光華.... 06/29 21:46
HALAMA:不是翔賀嗎? 06/29 23:56
nr3819:那天好像聽某位朋友說長榮倒了..是真的嗎? 06/30 21:40
f8943012:阿對.是翔賀 手殘.... 06/30 22:55
evenfall:三重的幾乎都倒了 剩下金龍 好釣但是很髒 07/01 10:49
evenfall:還有一家在力行路 之前的豪第一隔壁 叫久久 07/01 10:49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52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