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ul3aup3:小冰.....接客啦 07/01 18:56
→ krose:客滿? 只看過人多到很難下竿,客滿是指連坐都沒地方坐嗎 07/01 18:56
→ krose:看到人太多通常我就放棄了 07/01 18:57
→ vul3aup3:很難下竿就算客滿啦 老闆都很機車 不會管制人數 07/01 18:57
→ gorillaz1:就是像你說的 沒位置可以下竿 平常晚上有可能會這樣嗎 07/01 18:57
→ gorillaz1:有去過板南的釣客們 非假日晚上人會很多嗎?? 07/01 19:03
→ gorillaz1:怕一群人去了 卻沒位置釣 很掃興... 07/01 19:04
推 vul3aup3:八九點...如果沒位置釣 等個半個小時應該就有了 07/01 19:06
→ vul3aup3:不然 那個時候的公蝦應該都沒人 07/01 19:07
→ gorillaz1:公蝦不是貴很多嗎? 一群新手 我看我們還是釣母蝦好了= = 07/01 19:08
推 freebottle:既然都到版南了...真的客滿就轉戰對面168阿! 07/01 23:51
→ freebottle:或是再騎個10分鐘左右...去石頭翁釣 07/01 23:52
推 ice33:學長 板南ㄝ!! 再出發再出發 哩係我們ㄟ第一名.....XDDDD 07/02 00:48
→ ice33:有開放 觀光嗎??? 話說 板南 OK的拉.... 07/02 00:48
→ ice33:公蝦兩個小時500...母蝦三個小時400.....看個人嚕 07/02 00:50
→ ice33:平常 板南非假日 人會少一點=ˇ= 07/02 00:50
推 kiwiforgirl:印象中 板南只有早上人會比較少... 07/02 00:59
→ kiwiforgirl: 不過我的樣本數不多 參考冰大的吧 07/02 00:59
→ gorillaz1:OKOK~~感謝各位的解答 07/02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