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釣蝦新手( 釣蝦經驗值 1 ) 這個星期四 晚上8~9點 想跟我6~7個好朋友 一起去中和板南釣蝦 想問說 有沒有可能去到那邊 結果卻沒有位子釣阿??? 釣蝦場有可能發生這種盛況嗎?? 我們是一群112的研究生 所有人釣蝦經驗加起來可能還不到10次 順便問看看 有沒有高手想要來教學一下...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0.177 ※ 編輯: gorillaz1 來自: 61.230.90.177 (07/01 18:54)
vul3aup3:小冰.....接客啦 07/01 18:56
krose:客滿? 只看過人多到很難下竿,客滿是指連坐都沒地方坐嗎 07/01 18:56
krose:看到人太多通常我就放棄了 07/01 18:57
vul3aup3:很難下竿就算客滿啦 老闆都很機車 不會管制人數 07/01 18:57
gorillaz1:就是像你說的 沒位置可以下竿 平常晚上有可能會這樣嗎 07/01 18:57
gorillaz1:有去過板南的釣客們 非假日晚上人會很多嗎?? 07/01 19:03
gorillaz1:怕一群人去了 卻沒位置釣 很掃興... 07/01 19:04
vul3aup3:八九點...如果沒位置釣 等個半個小時應該就有了 07/01 19:06
vul3aup3:不然 那個時候的公蝦應該都沒人 07/01 19:07
gorillaz1:公蝦不是貴很多嗎? 一群新手 我看我們還是釣母蝦好了= = 07/01 19:08
freebottle:既然都到版南了...真的客滿就轉戰對面168阿! 07/01 23:51
freebottle:或是再騎個10分鐘左右...去石頭翁釣 07/01 23:52
ice33:學長 板南ㄝ!! 再出發再出發 哩係我們ㄟ第一名.....XDDDD 07/02 00:48
ice33:有開放 觀光嗎??? 話說 板南 OK的拉.... 07/02 00:48
ice33:公蝦兩個小時500...母蝦三個小時400.....看個人嚕 07/02 00:50
ice33:平常 板南非假日 人會少一點=ˇ= 07/02 00:50
kiwiforgirl:印象中 板南只有早上人會比較少... 07/02 00:59
kiwiforgirl: 不過我的樣本數不多 參考冰大的吧 07/02 00:59
gorillaz1:OKOK~~感謝各位的解答 07/02 10:15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48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