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要跟我店長,還有一個朋友 共計3人,都是新手不太會釣蝦 想說看有沒有人要一起釣蝦順便討論一下的 預計會釣晚上的吧 站內寄信給我,我會再聯絡你們 假如有看到2個人用長的浮標一起出現, 不要懷疑,就是我跟我朋友啦XD 滿億在中北路接到和平路幾公尺的地方 永福在永福路上 -- 大丈夫獻身沙場磨長槍 小女子報效國家敞篷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4.185
ntouhr:這兩家在哪阿 我只知道中央附近新東陽跟雙連坡山上不知名 07/02 01:56
※ 編輯: yuzhusu 來自: 61.224.74.185 (07/02 01:58)
ShaLaa: 推永福 07/02 02:15
cinderllas:不推滿億 釣完真的不滿意 07/03 13:39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47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