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最近敗了隻竿子 所以想請教綁線的相關問題 不知道有要注意什麼或是...?? 因為自己綁的很"兩光"所以有沒有高手大大願意現身教一下的 每次在釣蝦場都看到人家的線組都很花俏又很好用的感覺 地點在新莊樹林板橋一帶.. 對了~最近有沒有新莊樹林的團可以跟的押??想去學習一下 話說我這禮拜有四天晚上都在釣蝦場(大都會釣蝦場)度過... 現在看到烤蝦子會有點想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8.170
sheep125:那就給我吃吧(伸) 07/03 09:24
vul3aup3:樓上是花俏的高手,用蝦跟他換教學吧(  ̄ c ̄)y▂ξ 07/03 09:29
sheep125:有很多推文 看看就好= =+ 07/03 09:32
ice33:大都會 是在哪邊阿=ˇ=....好奇中!!!!! 07/03 11:49
qoo3535:浮洲橋過去上陸橋,剛下陸橋右邊就是。 07/03 12:03
qoo3535:一間大都會 一間我忘了,兩個是連在一起的喔=ˇ= 07/03 12:04
qoo3535:過馬路左上角還有一間。 07/03 12:04
ice33:O O 喔 加油站那邊阿~~!!!顆 07/03 12:48
arhomest:XD~~那羊大願意教嗎??? 07/03 16:39
arhomest:一間大都會~另一間好像是海底X的樣子 07/03 16:40
arhomest:大都會蝦子都很敢放..頗推薦的唷 07/03 16:42
sheep125:我???我不會釣蝦~"~ 這是真的 07/04 10:08
marlboro0812:去精華區看影片檔..達人表演@@ 07/04 11:39
marlboro0812:T超專業的...認真的男人最帥(閃光+1) 07/04 11:42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44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