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eep125:那就給我吃吧(伸) 07/03 09:24
推 vul3aup3:樓上是花俏的高手,用蝦跟他換教學吧(  ̄ c ̄)y▂ξ 07/03 09:29
推 sheep125:有很多推文 看看就好= =+ 07/03 09:32
推 ice33:大都會 是在哪邊阿=ˇ=....好奇中!!!!! 07/03 11:49
推 qoo3535:浮洲橋過去上陸橋,剛下陸橋右邊就是。 07/03 12:03
→ qoo3535:一間大都會 一間我忘了,兩個是連在一起的喔=ˇ= 07/03 12:04
→ qoo3535:過馬路左上角還有一間。 07/03 12:04
推 ice33:O O 喔 加油站那邊阿~~!!!顆 07/03 12:48
→ arhomest:XD~~那羊大願意教嗎??? 07/03 16:39
→ arhomest:一間大都會~另一間好像是海底X的樣子 07/03 16:40
→ arhomest:大都會蝦子都很敢放..頗推薦的唷 07/03 16:42
推 sheep125:我???我不會釣蝦~"~ 這是真的 07/04 10:08
推 marlboro0812:去精華區看影片檔..達人表演@@ 07/04 11:39
推 marlboro0812:T超專業的...認真的男人最帥(閃光+1) 07/04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