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ce33:我員工旅遊去嘉義....我還有找到釣蝦場ㄝ...載中信飯店附近 07/03 12:49
→ ice33:我看了一個小時整整 最後決定去打往咖ˊˋ 07/03 12:57
→ kiwiforgirl:是因為沒有正妹嗎... 07/03 12:58
推 ArSaBuLu: 是因為沒有正蝦嗎... 07/03 14:06
→ littlerinn:中信那裡我記得沒什麼釣蝦場吧... 07/03 15:35
推 ufo32:兩年前都在嘉義天下 天心 出沒 07/03 16:47
推 THEBUG:天下 +1 07/03 16:54
推 lousiniu:天心不錯 07/04 09:55
→ kevin52541:我只去過中興... 一次 而且還是看人釣的 07/04 11:47
→ ilvio:前兩年在嘉義唸書 狂釣 中興 現在遊戲規則有改了 07/06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