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一陣子的釣蝦版了 發現呀!!幾乎都台北台中居多吶 怎麼嘉義的釣蝦鄉民都沒有呀... -- 『當黑人其實壓力很大 我不會打籃球,不會跳舞,也不會rap 而有一次我和一個女生上床後 她竟然對我說:你不是黑人嗎?』 BY:Mr.Smi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2.19
ice33:我員工旅遊去嘉義....我還有找到釣蝦場ㄝ...載中信飯店附近 07/03 12:49
ice33:我看了一個小時整整 最後決定去打往咖ˊˋ 07/03 12:57
kiwiforgirl:是因為沒有正妹嗎... 07/03 12:58
ArSaBuLu: 是因為沒有正蝦嗎... 07/03 14:06
littlerinn:中信那裡我記得沒什麼釣蝦場吧... 07/03 15:35
ufo32:兩年前都在嘉義天下 天心 出沒 07/03 16:47
THEBUG:天下 +1 07/03 16:54
lousiniu:天心不錯 07/04 09:55
kevin52541:我只去過中興... 一次 而且還是看人釣的 07/04 11:47
ilvio:前兩年在嘉義唸書 狂釣 中興 現在遊戲規則有改了 07/06 01:03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44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