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touhr:柑園是在哪裡ㄚ??? 07/07 13:38
→ amadisyeh: 鶯歌那裡嗎?? 07/07 13:43
→ s3050030:柑園屬於樹林鎮的!!!但是靠三峽土城很近!! 07/07 14:27
推 a110496:請問是柑園哪裡啊?我家住附近 很喜歡釣魚的說 感謝告知 07/07 15:12
→ hisashi:那裡應該算三峽鶯歌樹林交界吧 07/07 15:18
→ hisashi:有人也想要釣吧 下次一起去吧 07/07 15:18
推 neverleave:新竹有沒有這種地方可以釣阿 不用錢又不會被抓的XD 07/07 15:27
推 qoo3535:有去玩過= =看到原住民現釣現烤= = 07/07 15:28
→ hisashi:那裡的原住民應該被趕走了 三鶯部落-.- 07/07 16:16
→ hisashi:希望揪的到人阿 我需要老手指導~~新手一枚 07/07 16:17
推 a110496:剛才去繞了柑園一圈 找不到啊 還被一堆狗追....XD 07/08 08:16
→ a110496:大大你說的是否從三鶯橋下那邊進去的原住民部落附近 07/08 08:17
→ hisashi:那裡應該算是吧 但是沒看到什麼部落~ 07/08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