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周日去柑園找釣點 發現一處地方 裡面有四個不小的野潭 範圍都不算小 人也不多 於是就決定下竿了 看旁邊阿伯釣起來都是吳郭 還有藍魔鬼 一隻接一隻 我卻是餵魚的份 可能是技術欠佳 索性收一收先去看阿伯們怎釣 詢問下來 才發現自己真的是非常的嫩 很多技巧都還不是很懂 就亂釣了起來 不過這裡應該是不錯的新手練功處吧 未來再來這裡揪人一起去搞搞 後來有遇到一位年輕人不知道是不是鄉民 以上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32.15
ntouhr:柑園是在哪裡ㄚ??? 07/07 13:38
amadisyeh: 鶯歌那裡嗎?? 07/07 13:43
s3050030:柑園屬於樹林鎮的!!!但是靠三峽土城很近!! 07/07 14:27
a110496:請問是柑園哪裡啊?我家住附近 很喜歡釣魚的說 感謝告知 07/07 15:12
hisashi:那裡應該算三峽鶯歌樹林交界吧 07/07 15:18
hisashi:有人也想要釣吧 下次一起去吧 07/07 15:18
neverleave:新竹有沒有這種地方可以釣阿 不用錢又不會被抓的XD 07/07 15:27
qoo3535:有去玩過= =看到原住民現釣現烤= = 07/07 15:28
hisashi:那裡的原住民應該被趕走了 三鶯部落-.- 07/07 16:16
hisashi:希望揪的到人阿 我需要老手指導~~新手一枚 07/07 16:17
a110496:剛才去繞了柑園一圈 找不到啊 還被一堆狗追....XD 07/08 08:16
a110496:大大你說的是否從三鶯橋下那邊進去的原住民部落附近 07/08 08:17
hisashi:那裡應該算是吧 但是沒看到什麼部落~ 07/08 11:38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35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