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最近有去北海的大大,是不是很早就沒有買3小時送一小時的優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33.193
yuchia0412:最快的方法打電話去北海問 07/07 22:30
albert1986:好像沒有囉!!幾個禮拜前去就沒有..而且不好釣 07/08 20:05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34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