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今天是短裙夜~~所以我下午衝過去釣蝦!! 想當然是跟閃光去.....她100我700說真的很傷~~ 時間17:20~20:20(其實老闆多開了快30分鐘給我~~) 第一次在短裙之夜去剛開始老闆就拿一桶蝦網我們兩個的浮標那邊灑下去.約20p 第一小時20p 第二小時來了左右門神一個釣我們左邊一個釣我們右邊= ="被夾住了14p 第三小時受不了換位子7p = ="..... 以上總數為兩竿,我們一人大約釣23P左右,死蝦一人就拉了兩三隻~~ 結論當你好釣的時候真的要說釣不好,不然別人浮標就是會飄過來! 想當然我家閃光會不好意思只好把點讓給對方釣,自己就開始釣不好!! 而且今天開小池釣公蝦,人多真的就沒點可以玩了!! 以上,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玩一次公蝦!但是不希望再遇到左右門神~(煙味還一直飄過來) 喜歡抽煙沒關係但是,請尊重一下旁邊的人!吐煙往別人身上吐真的是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2.10 ※ 編輯: MrQQ 來自: 61.230.72.10 (07/09 01:51)
ice33:我發現 Mr大 狠愛自己偷跑>< 07/09 11:34
qoo3535:都趁領北上班的時候=..= 07/09 14:31
MrQQ:= ="有嗎?我記得我做夢的時候有PO文!! 07/09 17:52
marlboro0812:人家跟閃光釣蝦..當然是偷跑嚕 07/09 20:59
majohn:吃完蝦比較有體力咩 07/10 13:34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32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