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遇過一半室內一半室外池的 這幾天 下午都會下雨 請問 下雨的地方 是不是 比較不咬阿 前幾天看到一個阿伯 穿雨衣在釣蝦 = =有沒有這麼拼阿 她跟我說 笑年ㄟ 這樣蝦子 才會咬阿 是我涉世未深嗎???????還是單純被呼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20.19
MrQQ:穿雨衣釣蝦,感覺好心酸~~我釣蝦就是要沒負擔休閒..還要穿雨衣 07/09 19:45
ufo32:太拼啦 07/09 20:00
marlboro0812:我遇過打雷下大雨在室內..狂咬喔.. 07/09 20:44
robby1008:玩餌的時候被雷聲嚇到一咬牙就上鉤了嗎O.o 07/10 00:03
ntouhr:樓上的 我笑了 07/10 00:11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31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