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YAYA 看板] 作者: wsb2008427 (嘿蛙) 看板: YAYA 標題: [問題]高雄真的都沒啥釣點了嗎??? 時間: Mon Jul 7 01:49:53 2008 這兩天風和日麗的天氣 真的讓我熱血澎湃的垂釣心情 又不自主的滾燙起來 呵~~~! 高雄怎麼都沒有嗜咬的海釣掉點呢 是不是因為高雄水質變了 那些大物已經拋棄我們高雄的鄉民 想請問各位鄉民大大 高雄哪裡還有比較好的釣點呢 敬請提供點意見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5.2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6.123
KillerG:很多阿 多找找看看 爆釣的人還是很多的 07/09 21:30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30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