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上網查,看到蘆洲新開的"紅蟳王"三小時三百, 很開心的就去了,可是到了現場才發現是二小時300, 三小時要450,明明網路上的資料是今年08年5月多開幕的, 資料也是3HR/300,我和朋友去釣,也是6月底的事,前後沒差多久, 可是"馬上漲"真有點不太爽....雖然有給50元折價卷, 可是要下次才能使用,外加有一個月的限制....真是.... 不過和另一家"天天來"比,它是真的好太多了, "天天來"3HR/400,可是超難釣,蝦子也都不咬鉺, 平常的水準爛到不行時,也至少有10~15隻左右, 那天去"天天來"釣,真的是要吐血了,才釣6隻,真是給它想哭.... 我朋友更慘....釣3隻....是怎樣啊~!!!! 自知釣術不是很好,想找3HR/300的多練習, 請問有人知道台北附近那還有便宜釣蝦場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18.157
benkoyou:三重 金龍 三小時300 07/10 11:47
ice33:樹林 金戰 佳和 中和 豆豆 板南 (XXX 景安魚拓旁 土城 大中 07/10 11:56
ice33:這幾間 都不錯 @@ 我忘記 景安於拓旁邊那間叫什麼了ˊˋ 07/10 11:57
ice33:我記得沒有錯的話 都是3小時400.... 07/10 11:57
logitqoo:排骨林? 07/10 13:04
majohn:排骨林是三百五 07/10 13:31
pttjames:金戰好像也改成350了 07/10 21:08
ice33:顆顆 對拉 排骨林=ˇ= 07/11 00:41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28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