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領了薪水 本來想跑去猩猩花買支蒜蓉來犒賞自己的 結果,在買蒜蓉之前,跑去看了幾把蝦竿 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我看到了超銳5/6/7 黃色的竿身,看了就一整個囂張的感覺呀!!!! 前天,跑去板南試了一下 37調的果然一整個拉力就不同 母蝦拉起來有我之前那爛竿拉公蝦的快感 拉到手都酸了.....才35P 粉滿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4.4
MrQQ:恭喜,我剛領薪水正在想要不要去把路亞竿修好.... 07/10 21:03
ice33:蛋的竿子....有正妹加持....那天正妹穿的 讓我好害羞..... 07/11 00:48
awooo:喔~~~ 關鍵字!!! 伸照片!!! 07/11 10:39
ice33:因為太害羞了.....我都不敢抬頭...一直看著美麗的三角地帶 07/11 12:24
vul3aup3:一片黑黑的齁(羞) 07/11 21:03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28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