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我同學約好今天下午 板橋的快樂城 不清楚位置可以搜尋一下板上的文章 不過都蠻新的 打算去釣英雄池 有沒有同好要一同前往的阿~ 可以互相討論一下喔 有意願的話可以寄信給我 留資料在板上不太方便~ 我會回來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7.132
kiwiforgirl:幾點呀? 07/11 10:48
ice33:板橋快樂??? 河堤那間??? 想去拉屎 觀摩...有開放觀摩嘛? 07/11 11:28
Arlie:下大宇 = = 等雨停之後吧 07/11 14:43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26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