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QQ 以前都很愛吃蝦 最近反而是釣蝦的樂趣遠大於吃蝦= =" 不過釣蝦不吃蝦又好浪費QQ 跟LAB的談起這件事 學弟A:拿來給我們吃阿~ 學弟B:自己在家養一缸自己釣阿!! 笨喔!!! QQ 現在的學弟越來越沒大沒小了... 蝦子吃膩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89.82
kevin52541:叫學弟養一缸給你釣 XD 07/11 20:48
AmekawaKou:改釣魚啊 07/11 21:34
Caranx:叫學弟出錢..你幫他們釣蝦...給他們吃 07/11 21:47
oror94520:之前倒是遇過有人要買蝦的...QQ 1斤300的樣子現在不知@@ 07/11 22:38
TokiyaWu:要去釣的時候找我去 07/12 00:01
nr3819:推三樓的做法,找愛吃蝦的人一起去,他們幫忙出錢... 07/12 00:18
MrQQ:我也是喜歡釣不喜歡吃,還好我家閃光很愛吃..... 07/12 08:32
HALAMA:我都送給坐隔壁的 釣蝦本來就是娛樂 當看場電影就好了~ 07/12 10:59
eipeulb:樓上是好人XD 07/13 16:15
galantsigma:送給隔壁的+1 07/14 08:40
zackleo:送給隔壁的的..妹+1 07/14 16:22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5 20:25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