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vin52541:叫學弟養一缸給你釣 XD 07/11 20:48
推 AmekawaKou:改釣魚啊 07/11 21:34
→ Caranx:叫學弟出錢..你幫他們釣蝦...給他們吃 07/11 21:47
推 oror94520:之前倒是遇過有人要買蝦的...QQ 1斤300的樣子現在不知@@ 07/11 22:38
→ TokiyaWu:要去釣的時候找我去 07/12 00:01
推 nr3819:推三樓的做法,找愛吃蝦的人一起去,他們幫忙出錢... 07/12 00:18
→ MrQQ:我也是喜歡釣不喜歡吃,還好我家閃光很愛吃..... 07/12 08:32
推 HALAMA:我都送給坐隔壁的 釣蝦本來就是娛樂 當看場電影就好了~ 07/12 10:59
推 eipeulb:樓上是好人XD 07/13 16:15
推 galantsigma:送給隔壁的+1 07/14 08:40
推 zackleo:送給隔壁的的..妹+1 07/14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