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釣蝦魚魂又開始燃燒了,但是現在是半夜12點早上五點要跟Qoo去釣魚.... 太早起床了= ="...而且睡過頭釘鞋沒買,orz.... 明天溪釣穿涼鞋.......!改天買.....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一到放假就開始熱情的準備回到大自然去釣魚或者去釣蝦場蹲的! 話說學生長假又開始了,路上一堆短褲正妹真受不了~~ 我還是乖乖的去擁抱大自然......烏來我準備好了!我來了.....阿阿阿~~~~斯 對了,常看到有人在推阿斯是剛彈裡面的嗎?阿斯我就想到阿斯蘭...會不會太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2.5
sheep125: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低級... 07/13 00:19
qoo3535:.........安全第一.... 07/13 00:26
KillerG:啊斯~~~~~~鉤以內,歐巴降! 07/13 00:27
MrQQ:樓上那什麼易斯日文嗎? 07/13 00:29
MrQQ:低級?我明天問Qoo好了。。。。。他好像知道!! 07/13 00:30
MrQQ:我會注意安全的,我去把我涼鞋下面加釘子。。。。 07/13 00:31
marklai82:明天也要遠征六輕~祝大家都能中大魚!! 07/13 01:58
marklai82:"阿斯" 去U-tobe搜尋關鍵字"巧克力大叔"系列影片 07/13 01:58
marklai82:你就會知道 阿斯~是什麼意思嚕~ 07/13 01:59
marklai82:更正: You Tube 07/13 02:00
gunlinuu:推 路上一堆短褲正妹真受不了~~ 07/13 02:25
vul3aup3: 阿~~~~~~~~嘶~~~~~~~~~~~~~ 07/13 02:32
WaCowYau:看成 又始放蝦啦!! 07/13 12:58
MrQQ:樓上你想釣蝦想瘋了~~XD 07/14 03:52
lsp33:我也看成連放蝦..... 07/14 14:31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