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天氣真的一整個詭異 白天中午的時候熱到爆,下午下雨 小弟在快接近中午的時候跟我朋友去了豐源解蝦毒 真的是...一整個冏,兩個人三個小時加起來10P 沒錯,你們沒看錯,真的就是10P 小弟用赤尾青,隔壁個一位大叔用鱔魚卵,一樣慘 一個半小時過去了,他也只釣3P= = 平常我去的時候人總是很多,因為上班所以都只能假日去 一般來說,小弟三個小時大約都20p左右,一個人 我朋友大約30P左右 釣完一整個信心全失,釣完去旁邊叫了點快炒 還被老闆娘虧,你們只釣這些而已喔= = 改天真的要跟板上的大大一起去學一下釣技 從古至今從來無爆籠過,冏 小弟都在樹林新莊這附近,改天在開個團 讓蝦子們知道是我在釣他,不是他在釣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46.92
vul3aup3:昨天去板南 人一整個多呀 也是很囧 07/13 18:04
missjasmine:昨天去真的擠到不行 07/13 22:28
wexler:鱔魚卵在樹林這附近要到哪裡買才買的到阿...?? 07/14 18:13
noko:中山路往山佳的方向那邊有間老夫子釣具行.那裡買的到 07/16 21:16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