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eep125:會有很多人願意接送的= =+ 07/14 00:16
推 sheep125:我只會跟你們講公車會到的 07/14 00:20
推 TokiyaWu:接送+1~~~~~~~大家一起釣蝦吧! 07/14 00:23
推 ice33:我有想要 統計過這樣的釣蝦場說..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從人願阿 07/14 00:51
推 ice33:一個人的力量 有限...無法完成這樣的大舉.....XDDDDDDD 07/14 01:04
推 MrQQ:離捷運站最近的目前我只知道板南,你可以在版上徵蝦友~~ 07/14 03:50
→ MrQQ:會有一堆可以幫忙.... 07/14 03:51
→ MrQQ:而且有一個地方女生去釣蝦很便宜,但是只有周二周四.. 07/14 03:53
→ MrQQ:只是捷運不會到~~~ 07/14 03:53
→ MrQQ:文章984.... 07/14 03:53
→ ice33:那個地方 也要有男生開竿....女生才有優惠...... 07/14 11:55
推 hisashi:土城捷運站出口有....走路約莫10分 07/14 12:02
推 kiwiforgirl:木柵588 木柵站出來 走道木柵高工的對面 3分鐘 07/14 12:05
→ ice33:his 大 你說的是 鑫和嗎??? 07/14 12:06
推 MrQQ:ice你不懂嗎?我在幫板上男板友爭取福利!!! 07/14 18:50
→ alyssaaurora:我爬文看到一間168是不是在板南附近~評價好像不錯 07/15 01:07
→ alyssaaurora:有人去過嗎??老闆一開始不曉得會不會教人釣? 07/15 01:09
推 leohi:推文還真酸 哈哈哈 07/15 15:27
推 ice33:如果板南 跟 168 讓我選擇 我選板南=ˇ= QQ 07/16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