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幾個女生下個禮拜想一起去釣蝦(之前和朋友去了一次上癮了XD) 可是我們沒有機車~ 在台北只能找捷運就可以到的~希望近一點出站走一小段的 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有這樣的釣蝦場嗎?? 可以介紹給我門~~~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5.155
sheep125:會有很多人願意接送的= =+ 07/14 00:16
sheep125:我只會跟你們講公車會到的 07/14 00:20
TokiyaWu:接送+1~~~~~~~大家一起釣蝦吧! 07/14 00:23
ice33:我有想要 統計過這樣的釣蝦場說..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從人願阿 07/14 00:51
ice33:一個人的力量 有限...無法完成這樣的大舉.....XDDDDDDD 07/14 01:04
MrQQ:離捷運站最近的目前我只知道板南,你可以在版上徵蝦友~~ 07/14 03:50
MrQQ:會有一堆可以幫忙.... 07/14 03:51
MrQQ:而且有一個地方女生去釣蝦很便宜,但是只有周二周四.. 07/14 03:53
MrQQ:只是捷運不會到~~~ 07/14 03:53
MrQQ:文章984.... 07/14 03:53
ice33:那個地方 也要有男生開竿....女生才有優惠...... 07/14 11:55
hisashi:土城捷運站出口有....走路約莫10分 07/14 12:02
kiwiforgirl:木柵588 木柵站出來 走道木柵高工的對面 3分鐘 07/14 12:05
ice33:his 大 你說的是 鑫和嗎??? 07/14 12:06
MrQQ:ice你不懂嗎?我在幫板上男板友爭取福利!!! 07/14 18:50
alyssaaurora:我爬文看到一間168是不是在板南附近~評價好像不錯 07/15 01:07
alyssaaurora:有人去過嗎??老闆一開始不曉得會不會教人釣? 07/15 01:09
leohi:推文還真酸 哈哈哈 07/15 15:27
ice33:如果板南 跟 168 讓我選擇 我選板南=ˇ= QQ 07/16 11:41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