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釣具店 意外聽到有人是用0.4號火線當釣蝦的子線~~~~ 我問他說 為啥要用這個當子線~~~~ 他說 比較不會捲(一般尼龍線拉太大力會捲掉) 請問有釣友是用火線當子線的嗎???? 分別是用幾號火線~~分享一下吧~~~^^ 或者有人是用更特別的子線~~~說來聽聽~~~^^ 不過火線挺貴低~~~~我看一小卷(超小)就130元了 -- 我   日     疋     玄           田    牛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64.85
tuba910270:0.4火線+1,超好用的啦! 07/14 02:55
marklai82:火線好用~卡夢線也不錯~陶磁線也OK的啦 07/14 03:04
wii9527:火線+1.陶瓷線.沉水線都不錯用~ 07/14 07:40
ice33:我覺得 釣蝦母線不用太講究 子線好一點 不要很會捲 就好 07/14 11:48
isaac914:0.1號貝克力火線+1... 07/14 14:06
swaidatol:是不是只要不是尼龍線 延展性就不會很好阿 07/14 14:56
swaidatol:我綁快別組 太有彈性的不太好綁得很精準 07/14 14:57
swaidatol:想說母線用尼龍線 子線不要用尼龍線應該會比較好 07/14 14:57
swaidatol:想請問最不彈的線是哪種? 07/14 14:59
marklai82:火線 07/14 14:59
wii9527:看不太懂快別榜不準.快別只有鉤子的部份吧.用綁鉤器就準了 07/14 19:25
swaidatol:我是手綁的啦 所以短鉤要求幾乎要一樣長 07/14 21:46
aids5266:版大該不會是去猩猩花買東西聽到的吧?@@ 07/15 05:04
summer1105:建議:火線0.4,磅線2磅,鬼太鼓0.8,崗崎0.6~0.8 07/15 23:24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