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uba910270:0.4火線+1,超好用的啦! 07/14 02:55
→ marklai82:火線好用~卡夢線也不錯~陶磁線也OK的啦 07/14 03:04
推 wii9527:火線+1.陶瓷線.沉水線都不錯用~ 07/14 07:40
推 ice33:我覺得 釣蝦母線不用太講究 子線好一點 不要很會捲 就好 07/14 11:48
→ isaac914:0.1號貝克力火線+1... 07/14 14:06
推 swaidatol:是不是只要不是尼龍線 延展性就不會很好阿 07/14 14:56
→ swaidatol:我綁快別組 太有彈性的不太好綁得很精準 07/14 14:57
→ swaidatol:想說母線用尼龍線 子線不要用尼龍線應該會比較好 07/14 14:57
→ swaidatol:想請問最不彈的線是哪種? 07/14 14:59
→ marklai82:火線 07/14 14:59
推 wii9527:看不太懂快別榜不準.快別只有鉤子的部份吧.用綁鉤器就準了 07/14 19:25
推 swaidatol:我是手綁的啦 所以短鉤要求幾乎要一樣長 07/14 21:46
推 aids5266:版大該不會是去猩猩花買東西聽到的吧?@@ 07/15 05:04
推 summer1105:建議:火線0.4,磅線2磅,鬼太鼓0.8,崗崎0.6~0.8 07/15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