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onbb ((小b)... )
看板
FishShrimp
標題
[問題]請問中部現在哪裡還有適合釣魚的地方阿
時間
Mon Jul 14 22:46:28 2008
請問下中部哪邊還有地方可以釣魚阿? 之前都只用溪釣竿去釣溪哥OR石賓之類的 最近想改釣水庫或其他可以用捲線器釣的地方 很久以前是去石岡水壩就可以釣 但是現在那邊挖的亂七八糟 主要也怕危險啦 現在沒啥地點好釣 所以上來問問 (好像鯉魚潭也禁釣了) 介紹的話 安全點的地方比較好XD 還有 像是日月潭之類的地點好釣嗎? PS.我住豐原 有離豐原近的地方我都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39.42
→
my99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