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下中部哪邊還有地方可以釣魚阿? 之前都只用溪釣竿去釣溪哥OR石賓之類的 最近想改釣水庫或其他可以用捲線器釣的地方 很久以前是去石岡水壩就可以釣 但是現在那邊挖的亂七八糟 主要也怕危險啦 現在沒啥地點好釣 所以上來問問 (好像鯉魚潭也禁釣了) 介紹的話 安全點的地方比較好XD 還有 像是日月潭之類的地點好釣嗎? PS.我住豐原 有離豐原近的地方我都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39.42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