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麗晶:老實說 池子不是很大 蝦子放的數目 也是看竿子放的 有蝦窟 都聚集在那幾個地方 其他的地方 抱歉 乾等 150/HR 蝦子也沒有多大 吉美:池子算大 蝦子很敢咬 今天大概有20隻竿子 大概人人都有咬 也有蝦窟 不過 不確定數目 人數多 不提供蝦米 請自備料 沒限制 不怕你釣的地方 200/350/500 價格以嘉義來說小貴 要去的請衡量 中興:沒進去過 改天去看看 路過看到外面招牌 蝦公池150/HR 請知道的版友補充吧 ^^ 全家:100/HR 很久沒去了 也請版友補充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20.19
CHEHUN:可以請問這些釣蝦場都在哪邊嗎? 07/16 01:37
CHEHUN:我只有去過大雅 現在大雅還在不在我也不知道了.. 07/16 01:37
oror94520:麗晶在嘉基對面 07/16 04:34
ilvio:f大是不是在釣蝦人網站出現過? 我好像有印象 07/17 00:08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