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推薦自己家族親戚開的釣蝦場 雖然是自己舅舅開的 但是我會很客觀的推薦 我舅開釣蝦場也好幾年了 大部分都是做熟客、酒攤等等 不過我在台北釣過幾次蝦 也是去外雙溪 人家推薦的 我覺得....我舅開的釣蝦場 蝦子大很多 會咬 蝦子也好吃 所以希望來分享給大家 有空大家去試看看 我覺得應該算是很不錯 價錢:200/200/150 第一、二小時兩百 第三小時150 優點:蝦公/而且好釣 不會像台北蝦母又小 又不好釣 缺點:偏僻 蚊子多? 怕蚊子要記得帶防蚊液 不華麗 時間:平日下午一點~晚上十點 十點之後大多只做酒攤 假日早上十一點~晚上十點吧 備註:很LOCAL的地方 人也都不錯 大家不要害怕 XD 地點:嘉義縣大林鎮內林里 偏僻小地方 因此請以 嘉義縣大林鎮中興路二段 -三和國小 為查詢起點 地圖如下 http://www.badongo.com/pic/3999291 下台一鞠躬 對了 特別介紹 我個人認為他的"胡椒蝦"很好吃 台北我還沒吃過一樣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50.102
boymike:去可以說他姪子 檳榔攤小博士的朋友XD 07/15 23:37
※ 編輯: boymike 來自: 218.171.150.102 (07/15 23:38)
rabbittoofat:看到"胡椒蝦"先推...XD 07/15 23:39
MartaSL:是在陸橋下那間嗎? 07/15 23:45
MrQQ:可惜離我太遠,但是給你一個推!! 07/16 08:33
boymike:不是陸橋下喔! 他是在鄉村小路哩~ 偏僻到有點難形容 07/16 20:52
littlerinn:大林哦 真的有遠到吶 我人在嘉義市去到那裡天都黑了吧 07/18 16:17
cbr400:在我家附近 =.= 07/20 19:53
peter531tw:請問有店名嗎?讀附近學校.. 07/22 22:22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