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文~ 徵到七點半,約八點出發。 地點看大家 還沒揪團出去過 不過揪不到就取消,懶了=3= 高雄人很久沒釣的一起衝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9.36
gunlinuu:剛從明星回來 不會吃 1Hr 13P 外面下雨 路上小心 07/16 19:24
kirktyler:下次一起吧 囧 沒約到人 龜著用力宅.... 07/16 19:27
whereisjwill:u大每天必跑明星=.= 07/16 19:54
xxooppoo:明星昨天凌晨剛洗完池子~最近會不太好掉 07/16 21:04
gunlinuu:不好釣 蝦還是照常在放 好釣蝦也是在放 有放蝦 釣不起來 07/16 21:53
gunlinuu:套一句南研劉大的話 "自己的問題" 07/16 21:53
sharpmen:今天衝明星 2hr 10p orz 可惜時間不對 沒遇到uu大 07/16 23:30
gunlinuu:禮拜五一定會出現而且會待很久 最多人的就是了 07/16 23:41
godloveit:UU 1Hr 13P 還不夠好喔? UU 真是高手... 07/17 01:04
gunlinuu:會不會吃 看櫃檯來開單的時候就知道了 通常 都是拉個兩三 07/17 12:14
gunlinuu:隻單子就會過來 昨天是坐到會無聊 就使眼色給櫃檯 叫他 07/17 12:14
gunlinuu:快開過來吧... 他過來還被笑 說 你今天沒釣到齁- -| 07/17 12:15
chrisjon:五甲的話...我都去新龍成釣o.o 07/17 13:55
kkkkan:早上去明星 2hr大概35~40p還算OK,赤尾青是好物 其他都不吃 07/17 16:50
gunlinuu:不咬之後就會咬 恭喜阿 剛剛要出門被我媽擋住了......... 07/17 17:45
sunnymix:師傅,我好想念你的釣蝦神技。在台北上課已經四天了... 07/17 21:38
gunlinuu:去台北把妹已經四天了阿 07/17 22:01
kkkkan:U大改天要去明星約一下吧,多交個朋友也不錯^^順便學習一下 07/18 10:28
gunlinuu:今天六點半會去吧...禮拜一到禮拜四都是下午五點過後 07/18 12:06
gunlinuu:禮拜五到禮拜天都是手癢就出發 不限場數 07/18 12:06
gunlinuu:學習...我只有放槍 和被阿伯嗆的本事 還是跟你學好了... 07/18 12:07
aids5266:UU大 我十六號零晨有去拉了一點點 應該不是我影響的吧? 07/19 05:02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