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我從台北搭車前往台中,要到朝馬下車....哪一家釣蝦場比較近~~ 因為今天要去台中找朋友吃飯,想說如果時間可以!想要去晃晃~~ 想要看看台北與台中的差別! 感謝大家,順便再問一下台中現在真的沒下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7.215
allenjing:離朝馬最近的是神采飛揚,在新光三越後面 99元/hr 07/17 10:06
SMALLKAI7320:神采最近,再新光三越後面 歡迎來台中 :) 07/17 10:10
newpower0110:神采環境不錯~~雖然難釣了點... 07/17 12:22
r740210:昨天去釣水清見底.都看的到蝦子~只是釣不起來~冏 07/17 13:27
ntouhr:你看的到蝦 蝦也看的到你阿 蝦:我看到有"人"想釣我ㄟ 07/17 17:44
alu7197:去過一次...記得勾子對準蝦子才有機會 07/18 02:39
jackx0117:神采最近 全台甲基藍最濃度最高 像似深藍的海水 07/18 13:50
jackx0117:建議用8呎竿釣池中央 氣泡區 蝦看不到你 你看不到蝦 07/18 13:51
bluecatty:真的假的? 那釣起來的蝦可以吃嗎? 07/19 00:42
rabbittoofat:J大如何知道是甲基藍阿???怎麼看?偷偷教一下 07/19 01:22
mxy805:離漁友在福雅路上也很近唷!! 07/20 11:00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