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天回學校拿畢業證書 順便看我家小貓 也順便釣個魚 下午1點釣到四點 好久沒拉到大石斑了 想阿想 光想也沒用還是一樣沒拉到 只有被鑽一次 只是我沒那個耐性彈線等他出洞 =.= 眼看水也退的差不多了 只好放棄大斑去秘窟釣小黑了 小魚很多蝦子消耗的速度也不是普通的快 一直都小黑在啃白蝦 幾次比較大的漁訊放槍後 終於打到一隻大一點的黑鯛 30cm 總之3個小時還拉到未成年小斑一隻 和一隻土龍 雖然還在咬但是懶的去買蝦子... 收一收走了吧 上次釣的那隻土龍沒養成 雖然小了點 這次這隻再抓回帶回台北養XD 有釣到魚就好!! 已經滿足了 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antasy224&b=20&f=1895568775&p=3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antasy224&b=20&f=1895568776&p=33 話說...明天跟同學約好想去漁碼看察一下的說 無奈阿~颱風阿~ -- ------------------------------------------- 時間久了,或許又會被遺忘。 一切又是最初的原點,一個人,最美麗的回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21.216 ※ 編輯: fantasyfish 來自: 218.210.21.216 (07/17 19:29) ※ 編輯: fantasyfish 來自: 218.210.21.216 (07/17 19:35)
lunaxxx:來嘉義我們去布袋 07/17 20:00
fantasyfish:車錢你出我就去阿 你當我會飛喔 = =+ 07/17 20:47
AmekawaKou:魚獲不錯... 愚碼...(搖頭) 07/17 22:06
fantasyfish:海那麼大 四處繞繞總會找到好地方 (希望如此= =") 07/17 22:43
AmekawaKou:愚碼港區範圍很小 07/17 22:44
fantasyfish:我只有小時候去觀光過一次 所以不清楚= =" 07/17 23:14
AmekawaKou:那邊 釣況跟梧棲差10萬八千倍 要先有心理準備 07/17 23:15
fantasyfish:soga... 試試看吧!! 哈 07/17 23:16
AmekawaKou:目前進攻到新竹了... 07/17 23:41
lunaxxx:搭統聯來 車錢我出阿~~~ 07/18 00:30
awooo:統聯會燒~~~ (大驚!) 07/18 00:34
fantasyfish:釣具送人只有在中部可以拿到 不然要等到他們去中正 07/18 01:00
fantasyfish:還有...會燒什麼@@? BBQ嘛.......... 07/18 01:01
sigmalimit:前天是星期二嗎?我那天也在梧棲釣,不過沒看見f大你 07/18 11:22
sigmalimit:跑到新釣點拋假餌玩秋刀梭,槓龜了... 07/18 11:24
fantasyfish:星期二我只有晚上去撈了一下螃蟹 1隻= =" 07/18 12:10
fantasyfish:魚是星期三釣的 07/18 12:11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