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naxxx:來嘉義我們去布袋 07/17 20:00
→ fantasyfish:車錢你出我就去阿 你當我會飛喔 = =+ 07/17 20:47
→ AmekawaKou:魚獲不錯... 愚碼...(搖頭) 07/17 22:06
→ fantasyfish:海那麼大 四處繞繞總會找到好地方 (希望如此= =") 07/17 22:43
→ AmekawaKou:愚碼港區範圍很小 07/17 22:44
→ fantasyfish:我只有小時候去觀光過一次 所以不清楚= =" 07/17 23:14
推 AmekawaKou:那邊 釣況跟梧棲差10萬八千倍 要先有心理準備 07/17 23:15
→ fantasyfish:soga... 試試看吧!! 哈 07/17 23:16
推 AmekawaKou:目前進攻到新竹了... 07/17 23:41
推 lunaxxx:搭統聯來 車錢我出阿~~~ 07/18 00:30
推 awooo:統聯會燒~~~ (大驚!) 07/18 00:34
→ fantasyfish:釣具送人只有在中部可以拿到 不然要等到他們去中正 07/18 01:00
→ fantasyfish:還有...會燒什麼@@? BBQ嘛.......... 07/18 01:01
推 sigmalimit:前天是星期二嗎?我那天也在梧棲釣,不過沒看見f大你 07/18 11:22
→ sigmalimit:跑到新釣點拋假餌玩秋刀梭,槓龜了... 07/18 11:24
→ fantasyfish:星期二我只有晚上去撈了一下螃蟹 1隻= =" 07/18 12:10
→ fantasyfish:魚是星期三釣的 07/18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