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台南硬梆幫的石頭 釣齡兩年 任職於奇美電子 住在新市這邊 因為工作的關係 比較少前往台南的釣蝦場例如二王&北海 目前比較常在新市火車站旁千順釣蝦場釣蝦 因為現在這個釣蝦場有 兩人同行釣兩小時以上 每小時100的活動 所以我想找也是會常來這家光顧的蝦友一起同行 順便一起切磋釣技 希望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可以一起聊天殺時間 初學者也沒關係 我會很樂意教你釣蝦的基本技巧 有意願者寄到我的信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3.99 ※ 編輯: laipo 來自: 59.113.73.99 (07/19 00:24) ※ 編輯: laipo 來自: 59.113.73.99 (07/19 00:25)
Lipice1203:記得當初大學時 曾經從高雄跟朋友莎過去這間釣大公蝦 07/19 00:25
HAmae:如果好釣的話 可以考慮哦~ 我可以從台南是殺過去 07/19 01:06
mymurmur:初學者也沒關係...好心動耶~~ 07/19 05:39
mxy805:是不是要往善化那條路上那間阿??價格多少?? 07/20 10:58
ilvio:CMO推 之前我在新市等火車空檔 都會去千順看人家釣蝦 07/20 13:46
ilvio:然後順便去玩小瑪莉金錢豹 結果輸得一屁股 07/20 13:47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