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竹北昌達釣蝦場 預計下午一點 ~ 四點 黑底水藍襯衫 + 褐短褲 + 拖鞋 180cm 是身高,頭髮長長的阿宅 高手來指導一下 新手來一起玩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7.206
barts:好想跟啊.....可是下午要上台北勒, 殘念!!! 07/19 12:08
smallahaha:太可惜了阿 ! 昨天晚上特地去昌達巡一下..釣況不錯 07/19 12:12
smallahaha:老闆也很敢放..挑剛開門時段去應該不錯 !! 07/19 12:13
barts:還沒去過昌達耶, 可以告訴我在哪嗎!?? 07/19 12:18
smallahaha:新竹走中華路往竹北方向 >> 過頭前溪橋左轉光路六路 07/19 12:20
barts:那不就比新溝貝還遠!? 07/19 12:33
squareff9:又沒跟到 -.- 07/19 13:14
smallahaha:回來了 3小時38p..昌達人暴滿 後來改去新崙 07/19 16:57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