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ylinone:老實說... 誰也不敢保證會釣很多吧.. 07/19 17:34
→ smallahaha:釣多少就賣多少阿 @.@ 老手2H 1~2斤不是問題吧 哈 07/19 17:37
→ alohami:公蝦一斤大概幾隻呢 07/19 19:27
→ kylinone:大概12~13支左右吧 小一點的大概要15~16之 07/19 20:21
→ a09410045:去漁港買吧 記得我在興達港問過一斤220感覺可以再殺價 07/19 21:23
推 ice33:母蝦15~20一斤 公蝦差不多10~12隻一斤 大一點的7~9隻就有了 07/19 22:21
→ rabbittoofat:徵求新竹地區的釣蝦高手...樓樓上... 07/19 23:05
推 HALAMA:去蝦掰網吧 那邊比降龍會有人情味多嚕 07/19 23:11
推 knightis:原PO可以三小時38P算很不錯了 怎不自己早上去釣呢? 07/19 23:26
推 swaidatol:你幾點要烤呢? 07/20 00:10
→ smallahaha:晚上要烤..自己釣不划算阿 那都小母蝦居多 07/20 06:39
→ mxy805:台中港我上禮拜看到的1斤180@_@ 07/20 10:57
推 barts:我現在去海帝釣3h, 看能釣多少!! 我再call你 0939896780 07/20 14:59
推 aids5266:你也可以去蝦掰網ㄚ 不然直接找凱倫也行 07/20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