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car板 汽車材料行小開 雞雞達之邀... 等等要去五星級試試...若是狀況不佳 應該轉戰中天吧... 我會穿PTT 三位一體的T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54.126
yuchia0412:m大 你的閃光不是說一個月只能釣一次?你昨天才釣過阿 07/20 17:10
HALAMA:是我家的袧卡寶貝嗎? 07/20 17:13
rabbittoofat:馬上被抓包 XD 07/20 22:00
mimilar:沒錯 為了陪雞雞達...只好用掉下個月的配額了. 07/20 22:11
mimilar:閃光也有去....今日...3hr 15p 遇到一堆怪事鳥事... 07/20 22:12
mimilar:首先...大概是我太菜了 拉竿子太暴力...浮標被我砸爆了 07/20 22:14
mimilar:沒錯 真的是爆裂...然後釣點也挺怪的.不管有蝦無蝦 07/20 22:17
mimilar:浮標都一直沉..我重量了好幾次水深..都沒錯啊..@@.. 07/20 22:18
mimilar:最後 惡搞一通.所有魚內臟都丟下去試試.結果勾子斷了一組 07/20 22:31
rabbittoofat:浮標一直沉的狀況我也遇過...有大大願意解說一下嗎?? 07/20 22:47
Sequence1218:會不會是浮標有裂開? 07/20 23:09
HAmae:不是浮標浸水 就是鉛太重 07/21 02:11
rabbittoofat:了解!! 我還不太會配鉛重@@"感謝大大!! 07/21 02:28
gunlinuu:會不會是蝦底太厚... 07/21 02:46
rabbittoofat:UU大..你說笑了..這家蝦底一點都不厚 冏rz 07/21 03:09
mimilar:沒加咬鉛 不過有用快別..這樣會太重麼?!? 07/21 09:17
WaCowYau:如果鉛+快別+八字環+鉤子的重剛好等於浮標的浮力,那麼只 07/21 09:53
WaCowYau:要有一點點的力量(例如水流),浮標就會下沉了。 07/21 09:54
koca0111:你亂講~~~~我哪是材料行小開,大家都是甘苦人呀 07/21 23:23
HALAMA:明明就是材料行小開(指) 07/21 23:42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