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chia0412:m大 你的閃光不是說一個月只能釣一次?你昨天才釣過阿 07/20 17:10
→ HALAMA:是我家的袧卡寶貝嗎? 07/20 17:13
推 rabbittoofat:馬上被抓包 XD 07/20 22:00
→ mimilar:沒錯 為了陪雞雞達...只好用掉下個月的配額了. 07/20 22:11
→ mimilar:閃光也有去....今日...3hr 15p 遇到一堆怪事鳥事... 07/20 22:12
→ mimilar:首先...大概是我太菜了 拉竿子太暴力...浮標被我砸爆了 07/20 22:14
→ mimilar:沒錯 真的是爆裂...然後釣點也挺怪的.不管有蝦無蝦 07/20 22:17
→ mimilar:浮標都一直沉..我重量了好幾次水深..都沒錯啊..@@.. 07/20 22:18
→ mimilar:最後 惡搞一通.所有魚內臟都丟下去試試.結果勾子斷了一組 07/20 22:31
推 rabbittoofat:浮標一直沉的狀況我也遇過...有大大願意解說一下嗎?? 07/20 22:47
推 Sequence1218:會不會是浮標有裂開? 07/20 23:09
推 HAmae:不是浮標浸水 就是鉛太重 07/21 02:11
推 rabbittoofat:了解!! 我還不太會配鉛重@@"感謝大大!! 07/21 02:28
推 gunlinuu:會不會是蝦底太厚... 07/21 02:46
推 rabbittoofat:UU大..你說笑了..這家蝦底一點都不厚 冏rz 07/21 03:09
→ mimilar:沒加咬鉛 不過有用快別..這樣會太重麼?!? 07/21 09:17
推 WaCowYau:如果鉛+快別+八字環+鉤子的重剛好等於浮標的浮力,那麼只 07/21 09:53
→ WaCowYau:要有一點點的力量(例如水流),浮標就會下沉了。 07/21 09:54
推 koca0111:你亂講~~~~我哪是材料行小開,大家都是甘苦人呀 07/21 23:23
推 HALAMA:明明就是材料行小開(指) 07/21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