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aCowYau (鳥實習)》之銘言: : 釣魚時子線不加咬鉛是為了讓餌飄起來比較自然,但泰國蝦是吃腐食的 : ,屍塊或殘渣沉在水中不動,似乎也很合邏輯啊,總覺得蝦子不會計較餌飄 : 不飄的問題,我打算明天釣蝦時在子線加上10或12號的咬鉛看看能不能增加 : 靈敏度,希望能討論一下。 小弟有聽過一種是咬鉛加在勾子上的 聽說這樣用ㄘㄨㄚˋ的時候 勾子因為有重物 勾尖才會正正的ㄘㄨㄚˋ上來 增加中蝦的機率 個人是有用過夾在勾子上方 把子線跟勾子本身有一小片斜斜的地方夾在一起 測試的那次戰績還OK 一小時10幾隻左右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用過這方法 討論一下吧^^ | <<<子線       | | | /__ 夾在這裡 把子線跟勾子本身夾起來 / \  | | <<<<<勾子 ㄩ 圖不是很精美 加減標示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20.72
assia:如果池底不平 浮標又調的很敏感的話 有時候再找蝦的時候 07/21 17:24
assia:上鉤加咬鉛 上鉤因為池底的關係浮起時 會將浮標向下拉 07/21 17:25
assia:會有雜訊 好像有蝦在咬 或是勾到蝦 其實是咬鉛的問題 07/21 17:26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