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ssia (豬xx)
看板
FishShrimp
標題
[問題] 鉤子的問題
時間
Mon Jul 21 17:28:13 2008
上次在網路上閒逛時 有看到有的釣蝦場不准用宜蘭釣草蝦的鉤子 就是鉤子上有黏悍錫可以站起來那種 如果用那種鉤子會增加蝦獲量嗎?? 好奇... 不知道夠不夠敏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7.14
→
ice33
:水滴勾?
07/21 17:51
→
ntouhr
:剛剛去蝦之城看了一下 好多規定 看了就討厭
07/21 18:20
→
ntouhr
:不能抓蝦 不能用挫勾 不能用小於3號的勾 鉤子不能加鉛
07/21 18:21
→
awooo
:點銲錫的勾~ 功用跟加咬鉛差不多吧~都是讓勾更容易挫到蝦!
07/21 18:42
→
HALAMA
:沒用 基本技巧練好 一般白袖也可以把水滴勾電假假的
07/21 20:50
→
my99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