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之前釣蝦都用釣蝦場的公竿 最近想自己買一組專用的 但是礙於不會榜線跟如何分辨釣具組 希望有高雄地區的大大能當面交我怎使用 我會請大大喝飲料或其他東西 我在高雄桂林這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92.68
whereisjwill:桂林在哪阿@@? 07/21 19:57
gunlinuu:看到高雄感覺很近 但是桂林感覺好遠... 07/21 20:06
whereisjwill:一整個釣組感覺沒幾個東西說 對我而言啦= = 07/21 20:14
whereisjwill:我的都超陽春的 釣到的蝦也超少的= = 07/21 20:14
ytcgood:回來台南吧 有高手教你 07/21 20:16
yakyo:桂林在小港區~我能回台南的話~還用的著在這問人嗎XD 07/21 20:32
gunlinuu:平常日一到五我可能只會在高雄市區活動 如果六日 在約吧 07/22 12:08
xxooppoo:uu大大那個時候要教我釣蝦~最近去明星成績都很差/ \ 07/23 01:28
gunlinuu:明星的畜牲放蝦阿伯 當他是兄弟告訴他我釣好的原因 07/23 01:44
gunlinuu:他竟然拿來捅我 幹 07/23 01:44
xxooppoo:什麼原因阿?? (偷聽 07/23 02:36
whereisjwill:偷偷聽\@.@/ 07/23 13:02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