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ereisjwill:桂林在哪阿@@? 07/21 19:57
推 gunlinuu:看到高雄感覺很近 但是桂林感覺好遠... 07/21 20:06
→ whereisjwill:一整個釣組感覺沒幾個東西說 對我而言啦= = 07/21 20:14
→ whereisjwill:我的都超陽春的 釣到的蝦也超少的= = 07/21 20:14
→ ytcgood:回來台南吧 有高手教你 07/21 20:16
→ yakyo:桂林在小港區~我能回台南的話~還用的著在這問人嗎XD 07/21 20:32
推 gunlinuu:平常日一到五我可能只會在高雄市區活動 如果六日 在約吧 07/22 12:08
推 xxooppoo:uu大大那個時候要教我釣蝦~最近去明星成績都很差/ \ 07/23 01:28
→ gunlinuu:明星的畜牲放蝦阿伯 當他是兄弟告訴他我釣好的原因 07/23 01:44
→ gunlinuu:他竟然拿來捅我 幹 07/23 01:44
→ xxooppoo:什麼原因阿?? (偷聽 07/23 02:36
推 whereisjwill:偷偷聽\@.@/ 07/23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