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中 北海岸 第一小時150 之後都100 傳統蝦場、無冷氣 有分公蝦、母蝦池 因為經費有限,我只能釣母蝦池 原則都只拉2鐘頭 因為在多就吃不完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5.253
klemen1230:真好 我都拉三個小時 不夠吃 07/22 19:12
SMALLKAI7320:1230 一起來啦,我釣給你吃 :) 07/22 19:17
newpower0110:小凱~~天線要過去吃喔@@ 哈 07/22 19:38
SMALLKAI7320:那有什麼問題 XD 07/22 19:44
SMALLKAI7320:包子,等等真一也要來唷!! 快點來吧(招手q) 07/22 19:50
SMALLKAI7320:今天 也是釣2xP/2Hr 怎麼釣都只有這些 :( 07/23 00:42
bluecatty:上次去北海岸只釣了3隻,還被一個喝醉酒的阿桑拉住講個不 07/23 01:01
bluecatty:停...訴說他婚姻如何失敗,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07/23 01:02
SMALLKAI7320:藍貓,下次一起去,包你絕對有3隻以上 XD 07/23 01:21
bluecatty:是我技術差.. ^"^ 有機會要好好請教各位~ 07/23 01:52
SMALLKAI7320:大家都是這樣練起來的呀,我也釣過2小時一隻的 :( 07/23 02:31
darkdaniel:我釣蝦每次都2hr0之耶~不好玩~~~ 07/23 03:05
bluecatty:今天蝦子都不捧場,不吃我的餌... #_# 07/24 03:30
SMALLKAI7320:終於到家了~2竿/2Hr 29隻 又認識一個蝦友囉 :) 07/24 04:41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