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lemen1230:真好 我都拉三個小時 不夠吃 07/22 19:12
→ SMALLKAI7320:1230 一起來啦,我釣給你吃 :) 07/22 19:17
推 newpower0110:小凱~~天線要過去吃喔@@ 哈 07/22 19:38
→ SMALLKAI7320:那有什麼問題 XD 07/22 19:44
→ SMALLKAI7320:包子,等等真一也要來唷!! 快點來吧(招手q) 07/22 19:50
→ SMALLKAI7320:今天 也是釣2xP/2Hr 怎麼釣都只有這些 :( 07/23 00:42
推 bluecatty:上次去北海岸只釣了3隻,還被一個喝醉酒的阿桑拉住講個不 07/23 01:01
→ bluecatty:停...訴說他婚姻如何失敗,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07/23 01:02
→ SMALLKAI7320:藍貓,下次一起去,包你絕對有3隻以上 XD 07/23 01:21
→ bluecatty:是我技術差.. ^"^ 有機會要好好請教各位~ 07/23 01:52
→ SMALLKAI7320:大家都是這樣練起來的呀,我也釣過2小時一隻的 :( 07/23 02:31
推 darkdaniel:我釣蝦每次都2hr0之耶~不好玩~~~ 07/23 03:05
推 bluecatty:今天蝦子都不捧場,不吃我的餌... #_# 07/24 03:30
→ SMALLKAI7320:終於到家了~2竿/2Hr 29隻 又認識一個蝦友囉 :) 07/24 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