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unlinuu:文化!!!最近好玩嗎? 文山 最近去一個小時也有一斤公母混 07/23 01:37
推 gunlinuu:要彩蝦就龍億 如果不嫌棄環境 鴻都可以去 不過那邊蝦好像 07/23 01:40
→ gunlinuu:比較愛吃鬍鬚蝦和腸子 蝦米冷冷 水深落差大 要注意 07/23 01:41
→ gunlinuu:至於明星 嘖嘖 明天去釣完 看怎樣再說... 07/23 01:42
→ gunlinuu:如果純粹想要大蝦公就凱門吧 一個小時帶10隻蝦米 就夠了 07/23 01:43
→ Cutedisc:其實大大說的那幾間 我都不知道在哪XD ~~~可以報一下@@! 07/23 09:16
推 whereisjwill:唷 文山池子看起來很小 沒去釣過 他錢怎麼算 07/23 12:46
推 gunlinuu:文山 鳳山青年路 海南羊肉對面 150 100 100 07/23 23:32
→ gunlinuu:凱門 澄清湖棒球場 後面 150 100 100 07/23 23:32
→ gunlinuu:明星 和六合夜市平行的明星街上 100 100 今日1小時19P 07/23 23:33
→ gunlinuu:龍億 十全路和嫩江街口 100 100 咬況個人認為很不好 07/23 23:34
→ gunlinuu:鴻都 十全路靠近中華路 100 100 蝦多人多環境差 07/23 23:34
→ gunlinuu:這是我最近跑的幾間 有問題再說吧 07/23 23:35
推 gunlinuu:今天自作聰明拿魚腸釣到時間到才發現吃蝦米...還狂咬 07/23 23:50
→ gunlinuu:很多都是後面補上來的數量 07/23 23:51
→ gunlinuu:今天櫃檯撿到三組綁好的速銳 我全部幫公竿用上去了 07/23 23:52
→ gunlinuu:去拿公竿的話記得用嘿 ~~ 07/23 23:52
→ Cutedisc:看樣子 可以去明星 試試看!! 1小時19p 很high~~ 07/24 00:06
→ gunlinuu:看看就好 每次大家去都釣的很差XDDD找間自己的主場吧 07/24 00:09
→ Cutedisc:我是都在文化 釣~~最好3小時5x 左右 很鳥的時候2x p 07/24 00:17
→ Cutedisc:不過文化都 母的多 體型也小~~只是放蝦很多~~ 07/24 00:18
推 gunlinuu:文化好玩的就是那無敵小母蝦阿 有著晚點拉會雙勾的壓力.. 07/24 00:22
→ xxooppoo:最近去明星都釣不好,是不是最近魚腸都不吃阿Orz 07/24 10:23
推 sunnymix:UU師傅去哪都會大口交的(  ̄ c ̄)y▂ξ 07/24 10:55
推 gunlinuu:我不知道耶 魚腸會手臭 我是能不用就不用 07/24 12:06
推 sunnymix:前兩天有偷跑明星,2h/15p左右...orz 07/24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