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地點 神采飛揚 (台中惠中路,新光百貨後面) 時間 釣第一場早上十點到中午十二點 ps.外加凌晨1點的(就是等等囉) 目的 把蝦場的蝦蝦,都全部釣起來 人員 目前有3員 但神采蝦不好釣啦,一小時有釣6p以上就偷笑了 但有冷氣可以吹喔,歡迎志同道合的各位蝦友囉 :) 有要去可以水球丟我 或是站內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5.253 SMALLKAI7320: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7/23 02:27
bluecatty:頭推~ 可是我早上起不來.. 07/23 02:41
darkdaniel:星期4剛好要去台中耶~沒車沒錢沒釣竿>'<殘唸~~~ 07/23 03:01
SMALLKAI7320:禮拜四 凌晨1點 也要釣,要釣的快來吧 :) 07/23 03:32
※ 編輯: SMALLKAI7320 來自: 220.140.16.240 (07/23 19:46)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