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來蝦竿這種東西不是說買就馬上有的呀XD 都約好SMALLKAI7320大大陪我去看了 卻偏偏沒進...缺貨 感覺真像我大尺碼的鞋子一樣...小弟穿14號鞋 終於鼓起勇氣想要買釣具~希望這股氣別被缺貨給斷掉啊XD 唉......哦對了跟大家報個消息 台中三富津霸來了...我買不起XD 我只想要我的熊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7.171
ko76910:拍拍 呵 我現在只期待可以跟大家去釣蝦 你少了個"像"字 07/24 14:02
※ 編輯: r740210 來自: 220.131.97.171 (07/24 14:03)
r740210:多謝樓上~修改完畢~我看我當公竿達人好了~哈哈哈 07/24 14:04
barts:終於有人跟我一樣用熊本了!!(其實是借我室友的來用啦) 07/24 15:23
HALAMA:打去星星花 加郵資都比外面便宜... 07/24 19:31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