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等一下要去烏來找朋友 朋友沒釣過魚想玩玩看 可否請問烏來那邊可以玩路亞 爬文後只看到版友有到桶後釣過 不過要事先上網申請 聽說烏來有些地方封溪不能釣 很怕釣錯地方 請問除了桶後 還有沒有其他地點可以玩路亞的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49.204
MrQQ:桶後第一站到第二站之間我記得當天申請可以進去 07/24 14:53
MrQQ:我去的那一天有看到四個阿伯去釣魚~~~ 07/24 14:54
kiwiforgirl:挖屋~~是QQ 07/24 14:54
kiwiforgirl:到那邊在申請就可以了嗎 需不需要帶什麼證件呢 謝謝@@ 07/24 14:55
WaCowYau:很早或很晚去的話,檢查哨沒開,就可以衝進去。 07/24 17:10
MrQQ:身分證+10元~~平日人不多 07/24 17:36
awooo:第一站(孝義派出所)申請入山證 10元+身分證 07/24 19:44
awooo:進去後在第二檢查站之前是阿玉溪~ 可以釣~ 但釣路亞不太適合 07/24 19:45
awooo:溪幅太窄~ 要玩路亞建議去龜山橋下游~ 或是 直潭淨水廠下游 07/24 19:46
awooo:比較寬~ 可以讓你們拋到爽~ 07/24 19:47
kiwiforgirl:哈 我剛回來了~ 釣況打龜 跑到一個很多人烤肉的釣點 07/24 21:41
kiwiforgirl:魚好小 勾子好大~ 謝謝樓上大家 下次去試試這些釣點 07/24 21:41
a959254:老大 你的龜氣實在太強了 07/25 00:25
kiwiforgirl:又被你看到了 今天海連有爆釣嗎= = 07/25 00:30
ttjacky:八卦版被水桶了 07/25 02:52
kiwiforgirl:感謝通知~~~ 07/25 03:01
MrQQ:噓 kiwiforgirl:GAY=胎勾 <----因為這一句話= =" 07/25 13:15
kiwiforgirl:沒必要貼到這吧~"~ 07/25 14:27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