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rQQ:桶後第一站到第二站之間我記得當天申請可以進去 07/24 14:53
→ MrQQ:我去的那一天有看到四個阿伯去釣魚~~~ 07/24 14:54
→ kiwiforgirl:挖屋~~是QQ 07/24 14:54
→ kiwiforgirl:到那邊在申請就可以了嗎 需不需要帶什麼證件呢 謝謝@@ 07/24 14:55
推 WaCowYau:很早或很晚去的話,檢查哨沒開,就可以衝進去。 07/24 17:10
推 MrQQ:身分證+10元~~平日人不多 07/24 17:36
推 awooo:第一站(孝義派出所)申請入山證 10元+身分證 07/24 19:44
→ awooo:進去後在第二檢查站之前是阿玉溪~ 可以釣~ 但釣路亞不太適合 07/24 19:45
→ awooo:溪幅太窄~ 要玩路亞建議去龜山橋下游~ 或是 直潭淨水廠下游 07/24 19:46
→ awooo:比較寬~ 可以讓你們拋到爽~ 07/24 19:47
→ kiwiforgirl:哈 我剛回來了~ 釣況打龜 跑到一個很多人烤肉的釣點 07/24 21:41
→ kiwiforgirl:魚好小 勾子好大~ 謝謝樓上大家 下次去試試這些釣點 07/24 21:41
→ a959254:老大 你的龜氣實在太強了 07/25 00:25
→ kiwiforgirl:又被你看到了 今天海連有爆釣嗎= = 07/25 00:30
→ ttjacky:八卦版被水桶了 07/25 02:52
→ kiwiforgirl:感謝通知~~~ 07/25 03:01
推 MrQQ:噓 kiwiforgirl:GAY=胎勾 <----因為這一句話= =" 07/25 13:15
→ kiwiforgirl:沒必要貼到這吧~"~ 07/25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