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回到了台北... 去了溪邊也去了海邊,感覺是釣魚地方少人確超多 雖然小時候去釣就知道這些了 不過四年後感覺人更多了...魚卻沒有變大 鍛鍊體力比誰甩的遠釣白帶魚...最近白帶魚還不錯多 跟同學去秀朗橋、中正橋下面那些地方...大吳郭魚吃水綿 用粉餌小吳郭多到爆 去深坑...水不是很乾淨,釣釣小魚打發時間 想釣怪物晚上一堆三角姑吃蚯蚓 還是往烏來那邊去水比較乾淨...近一點清潭堰、廣興里那邊就行了 北海岸沿岸很多地方都在釣銅鏡 小到不行還釣的很開心 海裡面都是2指迷你臭肚會啃光你的蝦子... 硬尾仔也釣了一陣子 人很多要很早去佔位子= = 釣一堆沒意思很無聊 不過那天去萬里釣白帶看了一下港內 有看到船下大紅槽露了一下臉 約一斤半...想去釣好玩的可以試試 不過有臭油... 梧棲潮差3m 那邊頂多5、60cm 水流不出去 油味比梧棲還重=.= 好處是那裏釣大魚人少...用大蝦應該可以騙不少 無聊發一下無聊文 酸~ -- ------------------------------------------- 時間久了,或許又會被遺忘。 一切又是最初的原點,一個人,最美麗的回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21.216
AmekawaKou:多謝分享 不過岸邊那不是銅鏡 是金錢仔 (同科不同種) 07/25 17:04
fantasyfish:痾...我說的是若鰺...好幾種 反正都被叫做銅鏡仔 07/25 18:40
fantasyfish:金錢仔應該是 ㄅㄧˋ科...打不出來耶= =" 07/25 18:49
hisashi:釣過中正 福和 以後 去哪裡都覺得好乾淨 07/25 20:13
AmekawaKou:甘仔 北部這樣俗稱 也有人叫他瓜瓜 07/25 20:25
imsulabe:瓜瓜在南部是指"魚參"科的說 07/25 21:09
AmekawaKou:鰺<--- 上面提的 07/25 21:10
AmekawaKou:鰺科內也有俗稱為"銅鏡"的魚種 07/25 21:11
imsulabe:我以為你第二次推文是接第一行的XD 07/26 00:12
sigmalimit:北部的漁港,早就想去釣看看了~~ 07/26 15:38
sigmalimit:看照片基隆的漁港都水色都蠻好看的,很藍 07/26 15:39
AmekawaKou:因為深,但很令人心寒的一區 07/26 19:05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