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3050030:閒暇全都是公蝦嗎~??? 07/25 16:52
推 applejaon:車輪在往上走的松園...釣況都很平均.. 07/25 17:46
→ s3050030:平均??大概1hr幾隻阿~? 07/25 19:25
推 applejaon:別人我不知道..我們大約二小時最少都有25隻... 07/25 19:41
→ applejaon:都是公蝦..車輪去一次..人太多..釣不到蝦 07/25 19:41
→ aerialshop:推松園,新手公竿一小時還有10隻 07/25 20:47
推 applejaon:黑呀..我們現在都去松園..蝦量很穩定.. 07/25 20:53
→ applejaon:而且..老板不會太機車..有次去車輪..烤蝦子...跑出一個 07/25 20:53
→ applejaon:人..在那說我們這樣烤不對..這樣弄鹽不對..有夠#$@# 07/25 20:54
推 MrQQ:說真的我上次去沒在車輪釣到母蝦!只是有小一點的公蝦~~ 07/25 22:33
→ aerialshop:松園凌晨去 有時老板還會送5.6隻蝦 07/25 23:31
推 nr3819:八樓的大大你講的那位應該是賣香腸的老闆吧,像每次那位老頭 07/26 21:50
→ nr3819:跑出來在那雞婆時,我就會回他一句你是在靠妖呦...我愛吃乾 07/26 21:50
→ nr3819:一點的蝦子不行呦,你是在哪管啥呀 07/26 21:51
推 applejaon:那個香腸伯是股東嗎? 還是只是愛幫忙而已>? 07/26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