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在降龍會看到, 人家說『車輪』髒,都是母蝦 想請問這裡的大大們 有無最近暑假外雙溪的好釣點!! 有點想這一兩天去拼一竿 -- ------------------------------------------------------ 有人形容跟異性交往就好像在海邊撿石頭, 一旦撿到一顆你最喜歡的石頭, 便好好對待它,因為那是你唯一的石頭。 而且要記住別再到海邊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1.42
s3050030:閒暇全都是公蝦嗎~??? 07/25 16:52
applejaon:車輪在往上走的松園...釣況都很平均.. 07/25 17:46
s3050030:平均??大概1hr幾隻阿~? 07/25 19:25
applejaon:別人我不知道..我們大約二小時最少都有25隻... 07/25 19:41
applejaon:都是公蝦..車輪去一次..人太多..釣不到蝦 07/25 19:41
aerialshop:推松園,新手公竿一小時還有10隻 07/25 20:47
applejaon:黑呀..我們現在都去松園..蝦量很穩定.. 07/25 20:53
applejaon:而且..老板不會太機車..有次去車輪..烤蝦子...跑出一個 07/25 20:53
applejaon:人..在那說我們這樣烤不對..這樣弄鹽不對..有夠#$@# 07/25 20:54
MrQQ:說真的我上次去沒在車輪釣到母蝦!只是有小一點的公蝦~~ 07/25 22:33
aerialshop:松園凌晨去 有時老板還會送5.6隻蝦 07/25 23:31
nr3819:八樓的大大你講的那位應該是賣香腸的老闆吧,像每次那位老頭 07/26 21:50
nr3819:跑出來在那雞婆時,我就會回他一句你是在靠妖呦...我愛吃乾 07/26 21:50
nr3819:一點的蝦子不行呦,你是在哪管啥呀 07/26 21:51
applejaon:那個香腸伯是股東嗎? 還是只是愛幫忙而已>? 07/26 23:32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