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sigmalimit9/article?mid=85&prev=-1&next=69 第一次帶釣竿去旅行,感覺真是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71.144 ※ 編輯: sigmalimit 來自: 125.233.71.144 (07/26 01:04)
KillerG:綠島阿 好地方捏 下禮拜要去 去幹大物 07/26 01:32
KillerG:上次因為看到海龜破功,這次一定要...嘿嘿嘿 07/26 01:32
robby1008:唔.. 看得我也好想釣.. 07/26 05:11
awooo:好棒的釣點~~ 港內還這麼乾淨~~~ 07/26 05:20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