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遇到一個神手 同樣釣三小時不停的拉拉拉 好猛!坐在出水口! 用紅紅的蝦子~一盒 不知道是什麼呢@@ 我看他勾了餌之後就把頭捏掉了 看他拿了一堆蝦子走~ 真爽~我跟閃光三小時才9p Q.Q -- 拿拿想要當 http://www.wretch.cc/album/Nanawanna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06.69
rainsky123:原po是70的麻豆??鄉民買衣服有折扣嗎~~哈哈 07/27 23:08
newpower0110:那應該是加工後的蝦米吧~~紅紅的是蝦粉~~ 07/27 23:09
JASONVI:里大神手一堆 尤其半夜 07/27 23:25
hahahausky:@@低調低調~破千的話我幫妳跟老闆殺殺看拉~ㄎㄎ 07/27 23:50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