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初學 所以大部分都是釣母蝦 有一間釣蝦場 大約3小時 30隻 可是到別間 同樣的釣法 同樣的食物 卻只有5隻... 有一次慘到掛蛋...害我很灰心 請問我遇到什麼問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79.237
SMALLKAI7320:蝦子比較少吧 07/29 13:28
LoveSam:其實水深量得好~就沒啥大問題~就看蝦子肚子會不會餓 07/29 15:10
ice33:水深 蝦子吃不吃 浮標訊號 ........ 07/29 16:31
darkdaniel:你剛好遇到大咬跟遇到不會咬的時候 07/29 16:43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