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abbittoofat (兔子太肥)
看板
FishShrimp
標題
[分享] 永康市釣蝦場比賽
時間
Wed Jul 30 00:24:39 2008
嘿嘿..又來騙錢 永康市釣蝦場有釣蝦比賽 8月3號晚上7~9點 規則應該跟中天那次一樣..(好像同老闆) 所以啦~ 要去的快去問問還有沒有名額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6.34
→
my99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