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新手,今天第三次釣蝦 3小時14隻 公竿好硬 隔壁少年仔的竿子好軟 感覺他拉那瞬間的快感 比公竿的fu要好很多,看的我都想來買隻軟軟蝦竿 有沒有特喜歡吃蝦的鄉民,我想揪去釣蝦 不是我很會釣,而是釣了自己又不能吃,因為過敏 但是又很想釣蝦 這兩次釣完都call朋友來吃蝦 我覺得自己好像滿蠢的.....哈哈 -- 她們看了相簿後都說要去洗澡... http://www.wretch.cc/album/deep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2.49
jackyshih6:揪我揪我~我也想去釣蝦 08/01 10:40
f6888888:我也想釣 可是我很嫩 08/01 11:12
ice33:揪我揪我 ~ 我想要去 拉屎 每天都很無聊ˊˋ 08/01 11:49
cheryb:公竿很硬??? 我用過跟自己的比非常軟ㄟ... 08/01 13:01
jackyshih6:跟自己的什麼比?? 08/01 13:02
cheryb:自己的竿子.....不過我絕得我的手指都比他硬 08/01 13:10
ko76910:我也是因為過敏而不能吃蝦 但也很喜歡釣蝦 08/01 19:34
ko76910:ice33大大 你快揪團啦 一直在等你開~~ 08/01 19:35
ice33:揪團 人人可揪 還沒有10號 = = 還沒有領錢嘆..我要去拉屎拉 08/01 20:42
ko76910:因為我想看你挫魚 我還沒看過還不知道是怎麼玩的 興奮ing 08/01 23:09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