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剛從南投日月潭回來 話說在那裡的營地 一時手癢忍不住跟營地的主人借了釣竿 就在靠德化社附近的潭邊用手竿釣起來 用的是沈底的吊法 有四個鉤子..鉛球好重XD... 早上釣比較靠近岸邊 結果都是中小型的吳郭魚 偶爾上來幾隻小鯉魚 讓我有點失望..據住那的小朋友說潭裡有魔鬼魚可以釣... 中午吃飽後等船來的時間 忍不住又拿起竿子 這次直接坐在碼頭上釣... 一開始都沒有咬的痕跡...但過了二十分鐘後...開始慢慢有了動靜... 後來連續拉上了幾條20-30cm的大鯉魚.....真的還挺爽快的... 話說 還有一次起竿....結果上來的居然是大概10cm的"金魚"....^^b.. 在日月潭釣魚真的很爽快..可惜離台南有點遠><... 台南好像沒有像這種地方可以釣魚....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日月潭釣魚的經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2.115
albert1986:台南公園可以釣 08/03 23:18
cutiepp:台南公園有釣過鯉魚 鯽魚 魔鬼魚 食人魚 烏龜 鱉 跟 鵝... 08/04 15:28
sofasogood:@@ 鵝怎摸釣? 倒是有釣到白鷺鷥 他來追波趴... XD 08/04 19:41
hahahausky:請問一下你用什麼餌呢?因為我這星期也想拿手竿去釣^^ 08/04 20:11
hahahausky:還有請問一下你用幾號鉤阿︿︿* 08/04 20:12
overactive:日月潭可以釣魚@@? 08/04 20:15
wilsonyung:可以吧 潭上都有專門設給釣客的地方耶... 08/05 09:00
wilsonyung:只是用普通的香料餌而已...因為釣竿不是我 的..鉤子的 08/05 09:01
wilsonyung:size就最普通的就行了吧.... 08/05 09:02
yiplus:今天去日月潭拋spoon可惜魚只追不咬 推日月潭的魚 好吃! 08/11 19:33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