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bert1986:台南公園可以釣 08/03 23:18
→ cutiepp:台南公園有釣過鯉魚 鯽魚 魔鬼魚 食人魚 烏龜 鱉 跟 鵝... 08/04 15:28
推 sofasogood:@@ 鵝怎摸釣? 倒是有釣到白鷺鷥 他來追波趴... XD 08/04 19:41
推 hahahausky:請問一下你用什麼餌呢?因為我這星期也想拿手竿去釣^^ 08/04 20:11
→ hahahausky:還有請問一下你用幾號鉤阿︿︿* 08/04 20:12
推 overactive:日月潭可以釣魚@@? 08/04 20:15
→ wilsonyung:可以吧 潭上都有專門設給釣客的地方耶... 08/05 09:00
→ wilsonyung:只是用普通的香料餌而已...因為釣竿不是我 的..鉤子的 08/05 09:01
→ wilsonyung:size就最普通的就行了吧.... 08/05 09:02
推 yiplus:今天去日月潭拋spoon可惜魚只追不咬 推日月潭的魚 好吃! 08/11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