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klai82:有沒有折斷阿~沒折斷是不會亮低~ 08/05 20:21
→ marklai82:要不然就是買到過期貨~亮不起來 XD 08/05 20:22
推 AmekawaKou:大豍悲了, 一堆藍魔鬼。 08/05 20:24
→ AmekawaKou:受潮 沒折 過期 08/05 20:25
推 AmekawaKou:還是藍寶石?? 忘了叫啥 08/05 20:27
→ vinegar0343:可是這種插座才2公分左右~怎麼折斷呢? 08/05 20:33
→ AmekawaKou:折夜光棒一下 插上插座 08/05 20:37
→ vinegar0343:還是沒效耶~到真的是過期了?我已經一直捏這插座了@@ 08/05 20:44
推 AmekawaKou:你東西拍照丟上來最準,我怎覺得你講得跟我們說的不同 08/05 20:47
推 lf2000i1:要拗它...不用折斷啦.. 08/05 20:58
推 KillerG:這個該不會是只有插座而已吧... 08/05 21:08
→ KillerG:你還要去買夜光棒阿孩子 那個是讓你插夜光棒的 不會發光 08/05 21:09
→ vinegar0343:所以還要配什麼東西@@...我真的是搞笑了:( 08/05 21:10
→ KillerG:拿著你的插座到釣具店去買口徑相同的夜光棒吧 08/05 21:11
→ KillerG:那個看起來是用在浮標上面的 08/05 21:11
→ vinegar0343:我天真的以為這個插上浮標就能亮了= = 08/05 21:13
推 AmekawaKou:這是浮標插座啊 孩子 08/05 21:25
→ AmekawaKou:果然一整個有問題 -_- 08/05 21:25
推 AmekawaKou:這只能插池釣標 (紅線附尾的那種) 08/05 21:28
推 Number9527:搞笑了 08/05 22:14
推 ntouhr:你是不是沒有把它折一折 凹ㄧ凹 不然永遠是不會亮的 08/06 00:11
推 dodobear:孩子 那個是插座而以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6 23:06
推 awooo:要求插座要發光~~~ 好像有點難 = = 08/07 21:36
推 rabbittoofat:誰來轉笨版 XD 這個好經典!! 08/07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