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有在夜釣的人,我去買了夜光棒插座, 但是在黑暗中也不覺得它有亮光耶= =...因為 我是第一次使用,所以不大清楚原理,因此請有 經驗的人告訴我怎麼讓其發光?是不是在使用前 有一些前置步驟呢? 謝謝~ -- 時間也許會帶走一切,但記憶會留下 http://www.wretch.cc/blog/vinegar03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48
marklai82:有沒有折斷阿~沒折斷是不會亮低~ 08/05 20:21
marklai82:要不然就是買到過期貨~亮不起來 XD 08/05 20:22
AmekawaKou:大豍悲了, 一堆藍魔鬼。 08/05 20:24
AmekawaKou:受潮 沒折 過期 08/05 20:25
AmekawaKou:還是藍寶石?? 忘了叫啥 08/05 20:27
vinegar0343:可是這種插座才2公分左右~怎麼折斷呢? 08/05 20:33
AmekawaKou:折夜光棒一下 插上插座 08/05 20:37
vinegar0343:還是沒效耶~到真的是過期了?我已經一直捏這插座了@@ 08/05 20:44
AmekawaKou:你東西拍照丟上來最準,我怎覺得你講得跟我們說的不同 08/05 20:47
lf2000i1:要拗它...不用折斷啦.. 08/05 20:58
vinegar0343:http://myurl.com.tw/750g 請幫我解惑~謝謝 08/05 21:00
KillerG:這個該不會是只有插座而已吧... 08/05 21:08
KillerG:你還要去買夜光棒阿孩子 那個是讓你插夜光棒的 不會發光 08/05 21:09
vinegar0343:所以還要配什麼東西@@...我真的是搞笑了:( 08/05 21:10
KillerG:拿著你的插座到釣具店去買口徑相同的夜光棒吧 08/05 21:11
KillerG:那個看起來是用在浮標上面的 08/05 21:11
vinegar0343:我天真的以為這個插上浮標就能亮了= = 08/05 21:13
AmekawaKou:這是浮標插座啊 孩子 08/05 21:25
AmekawaKou:果然一整個有問題 -_- 08/05 21:25
AmekawaKou:這只能插池釣標 (紅線附尾的那種) 08/05 21:28
Number9527:搞笑了 08/05 22:14
ntouhr:你是不是沒有把它折一折 凹ㄧ凹 不然永遠是不會亮的 08/06 00:11
dodobear:孩子 那個是插座而以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6 23:06
awooo:要求插座要發光~~~ 好像有點難 = = 08/07 21:36
rabbittoofat:誰來轉笨版 XD 這個好經典!! 08/07 22:40
my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08/26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