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sk:魚體大小約40~45CM~1.5~2斤 04/19 01:03
→ albert1986:請問3HR 600 魚是無限抓嗎?? 有純釣休閒的嗎??價位是? 04/19 01:44
→ rabbittoofat:請問位置? 04/19 02:06
→ skatf:兔王想去的話我帶你去就好,那邊學費有兩個笨蛋繳了不少 04/19 02:45
→ rabbittoofat:要揪團了嗎? 04/19 03:07
→ skatf:心有餘而力不足,荷包不支持我 04/19 03:12
推 rabbittoofat:XD 我去中山店找不到你 04/19 04:24
→ rabbittoofat:看啥時要去 FB上通知一下 04/19 04:25
→ skatf:要來要預約,有時候在不同店 04/19 04:32
推 rabbittoofat:XDD 04/19 04:35
→ assk:他就像一般綜合池魚都可以帶走~不過昨天加州鱸狀況很差~ 04/19 10:22
→ assk:岸邊死了二三十隻~ 04/19 10:22
推 HAmae:那不是好朋友是壞朋友....都拐人家花錢......... 04/19 12:09
→ assk:哈哈~我有在打算下午再去一次耶~有人要去幫我分魚嗎 04/19 12:47
推 albert1986:好想去!!可是最近銀彈不足XD 04/19 13:18
→ assk:那來吧來吧~跟我分三個小時XD 04/19 13:28
推 albert1986:樓上幾點要去?? 04/19 13:36
→ assk:大概兩點半~我的MSN assksusuki@hotmail.com 04/19 13:39
→ albert1986:樓上!我加了!!但是我這時間還在做實驗!!所以你先去吧!! 04/19 14:00
→ albert1986:如果做完實驗還有時間的話我就過去找你!!你的特徵是?? 04/19 14:00
→ assk:是個胖子~戴眼鏡~穿布希鞋~短褲 04/19 14:03
推 mimilar:兔王那麼快就要升級至海釣場啊... 04/19 15:23
推 rabbittoofat:沒...只是想去看看觀摩一下 04/19 18:13
→ assk:最後成果2p金目鱸~3:00~6:20~一開始很咬~結果一直脫勾~ 04/19 19:08
→ assk:只起了一隻~後來版友來之後就不太咬~中間只起一隻~咬兩三次 04/19 19:09
→ assk:不過ALB板有用棒棍中了一隻巴掌大的吳郭魚! 04/19 19:10
推 rabbittoofat:棒棍...是用打狗棒法嗎? 04/19 20:48
→ HAmae:棒棒蟲啦 04/20 01:22
推 nego1121:太慢看到,想去現場觀摩+1。 <-愛看不會釣的人 04/2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