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午兩點去好朋友 那裏有一池是綜合魚池~3HR600NT可抓魚 裡面主要放加州鱸~金目鱸~紅古 釣法不限~我是用假餌~真餌也可以釣 今天咬五吋的魚形軟餌~好像就是在釣白帶那種~ 剛去的時候已經有一個阿伯在釣~他釣五鬚蝦配浮標~ 然後他最後打龜... 魚連咬都沒咬~~ 他最後剝蝦肉在釣吳郭魚~軟骨呆... 我大概兩點開單~ 一開始用了兩吋小軟蟲不咬~米諾~不咬~波爬不咬~鐵板不咬~ 就只咬五吋軟魚~咬得很殺~ 不過脫勾率挺高的... 洗鰓很容易噴掉... 最後以一紅古四金目鱸坐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ssk&b=13&f=1662630380&p=16 大概咬了20~30次~看到魚影跑掉的大概六七隻...兩三隻是拉到岸邊跑掉的.. 拉的手很痠~ 建議可以兩個人一起釣~ 或者帶隻手竿~丟累了可以釣吳郭魚... 吳郭魚量挺多的~大的約手掌大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9.94
assk:魚體大小約40~45CM~1.5~2斤 04/19 01:03
albert1986:請問3HR 600 魚是無限抓嗎?? 有純釣休閒的嗎??價位是? 04/19 01:44
rabbittoofat:請問位置? 04/19 02:06
skatf:兔王想去的話我帶你去就好,那邊學費有兩個笨蛋繳了不少 04/19 02:45
rabbittoofat:要揪團了嗎? 04/19 03:07
skatf:心有餘而力不足,荷包不支持我 04/19 03:12
rabbittoofat:XD 我去中山店找不到你 04/19 04:24
rabbittoofat:看啥時要去 FB上通知一下 04/19 04:25
skatf:要來要預約,有時候在不同店 04/19 04:32
rabbittoofat:XDD 04/19 04:35
assk:他就像一般綜合池魚都可以帶走~不過昨天加州鱸狀況很差~ 04/19 10:22
assk:岸邊死了二三十隻~ 04/19 10:22
HAmae:那不是好朋友是壞朋友....都拐人家花錢......... 04/19 12:09
assk:哈哈~我有在打算下午再去一次耶~有人要去幫我分魚嗎 04/19 12:47
albert1986:好想去!!可是最近銀彈不足XD 04/19 13:18
assk:那來吧來吧~跟我分三個小時XD 04/19 13:28
albert1986:樓上幾點要去?? 04/19 13:36
assk:大概兩點半~我的MSN assksusuki@hotmail.com 04/19 13:39
albert1986:樓上!我加了!!但是我這時間還在做實驗!!所以你先去吧!! 04/19 14:00
albert1986:如果做完實驗還有時間的話我就過去找你!!你的特徵是?? 04/19 14:00
assk:是個胖子~戴眼鏡~穿布希鞋~短褲 04/19 14:03
mimilar:兔王那麼快就要升級至海釣場啊... 04/19 15:23
rabbittoofat:沒...只是想去看看觀摩一下 04/19 18:13
assk:最後成果2p金目鱸~3:00~6:20~一開始很咬~結果一直脫勾~ 04/19 19:08
assk:只起了一隻~後來版友來之後就不太咬~中間只起一隻~咬兩三次 04/19 19:09
assk:不過ALB板有用棒棍中了一隻巴掌大的吳郭魚! 04/19 19:10
rabbittoofat:棒棍...是用打狗棒法嗎? 04/19 20:48
HAmae:棒棒蟲啦 04/20 01:22
nego1121:太慢看到,想去現場觀摩+1。 <-愛看不會釣的人 04/20 02:25